close

第一個禮拜沒有回家過週末....

留在這邊 聽著窗外咻咻咻的聲音 外加 車子呼嘯而過~
住了三星期 終於知道為什麼新竹叫做""風城""了!!!!

因為不管有沒有下雨 陰天還是晴天
風總是咻咻咻的天天拜訪我~

尤其是早上騎車上班時 有時候真的會平行飄移~
而且這邊的人騎車有夠猛! 機車當汽車用 汽車當卡車用.... 
卡車根本像是火車
轉彎還會甩尾~不踩剎車 還加油門勒~!

真的覺得在台灣騎車需要很大很強的心臟阿!!

在日本不管是騎腳踏車還是走路 過馬路時都不用擔心
因為車子絕對會讓你~
晚上過馬路時 等待的車子還會關掉車燈 或是調成照地上 減少閃耀行人的機會~

不過回到台灣 即使是自己綠燈 都還要戰戰兢兢的看前看後
有時後現在要過馬路 停下來還會被後面的叭~~~~


看來要在這風城生活  我還需要一大段的適應期呢!


明天開始工作就要開始交給我....我的蜜月期就這樣結束了嗎!?!?
期待我的心理不要影響我自己的生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