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14天的班 今天邁入15天
帶我的前輩 出國去沉澱一下他快要火山噴發的心情 
並為他自己多呼吸了幾口新鮮空氣以免挫起來....
於是留我一個"小孩" 看家....

就像媽媽第一次要放孩子一人在家出門買菜時的那種擔心~綿綿不絕的憂慮
我的前輩也是如此~
上禮拜五 不停的走到我的小窩旁邊交代我代辦事項!
一下子是A 一下子又跳到B 一會兒是結帳 一會又是進貨
完全是跳躍式教學!!!

跳到後來...他都要先問我 "你現在還有記憶體嗎?" 我也只能說有!~阿....
於是就在腦海中開一個新的資料夾 接著打開WORD檔 開始輸入....
還不能一字一字輸入  得要一邊輸入一邊整理成一個系統流程表~
這要提取得時後才夠快!

於是上禮拜五我待到7點快半才回家.....


今天一大早的早會 課長就點明我報告了!!
看著組員們投過來的關愛眼神 我講了人生第一次的進度報告

接下來 
與對岸電話會議 場景還真有點像昨天的雙英會談!!
由於對於事情的結果有些爭議 大陸女還可真的是會先聲奪人~硬得很!先搶先說~
不過還好私底下跟她講電話時 她就很溫和~
(因為我也很溫柔阿~哈哈哈 早上大概是因為有長官在 不想輸吧!)

不知不覺 被接踵而來的事情給塞滿時間...
有工廠打來的電話 也有台北廠商的電話 有的問A 有的問B 
我只好很有誠意的聆聽他們的問題 不懂得再很有禮貌的去問其他前輩們
把問題pass出去~

一晃眼就來到中午12點!!

吃了一碗辣到鼻水直流的牛肉湯細粉....
重口味還是不適合我阿....

下午又是乒乒乓乓的行程
一樣很多完全沒有接觸過的事情 沒有碰過的場景
很像小朋友在家突然聽到門鈴響起般~不知所措!!!!
可是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裝鎮定!!!
鎮定之後 頭腦會比較清楚 也比較有條理 即使要請教人 才講得出個所以然~(茶)


今天上到6點半.....以後要規定一個時間給自己  時間到了就走人~
鞭策自己加緊速度  也給自己能夠鬆口氣的break time
免得養成做到天荒地老的習慣就糟糕囉!!

明天還是一個人看家!!
祈禱不要有突發狀況阿!!



BTW 也祝PETER 漢光順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