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車票....$1200


第一次用自己的"血汗!?"錢 

請全家人吃一頓好的~

.........................無價



這禮拜一到下班時間 就開心的搭同事便車到高鐵趕車!
有同事問我怎麼不搭禮拜六早上有打折的班次?
我說...這種歸心似箭的心情 是難以言述的....
有男同事語重心長的道出......
"阿!這就跟我們當兵放假時的感覺一樣阿!被多留一分鐘都會抓狂!
管他洞八么八...多一秒鐘都不行!!!"


哈哈哈...我笑.....不禁懷疑自己有在當兵的感覺嗎?
那兵期是否也是一年?


回到家後 當然就是先做調查囉
看看家人們想去吃些什麼~~?
不過最後 還是我自己靈光乍現!!!!阿~~~~去吃陶板屋吧!
前菜豐富 主菜又有很多選擇~適合大家的口味
於是打了電話訂位去....
沒想到居然人滿為患 只好提前12點就用餐囉!

好多店都在漢神小巨蛋附近開新分店喔~
走上2樓 翻開MENU 開始一個一個作選擇!

從沙拉開始上菜!
也替全家人留下紀念照片~
 PETER 的牛肉碧綠沙拉

 MOM的海鮮沙拉


DAD的青蘋果沙拉


當天老爸還突然很感性的說~
"今天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孩子有能力請吃飯了~憂的是...孩子已經大了 這就代表自己老了阿"(茶)

是阿~我真的長大了!
有能力可以請全家人吃飯 也代表著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囉~

阿~下次就換PETER啦!
不過當然啦~要更上一層樓囉....

相約在神戶的MO-RI A 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