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 一方面是我的學生生活最後一個暑假 下次回來就是畢業了!T_T

人家都說 學校生活跟工作的生活是截然不同!!
一直待在校園的話 就像溫室的花朵.....但馬上就拿出溫是風吹日曬也不行
所以為了準備踏入暴風雨區 做就職前的體驗
靠著老爸的庇蔭 而得到實習的機會~

雖說是實習 但因不是理工科的 所以不是"實作" 而純粹是出去看世界的!
跟著老大(我家老爸)出去看看商場上的爾詐我虞....

短短的一個禮拜我就坐了6車次的高鐵 @_@"
還好~今年暑假高鐵推出 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促銷 ~~
由於其他三人可以報公帳 所以我就成為最大受益者~^_^ (謝謝高鐵)

這一個禮拜看了許多不同的產業 認識了許多不同的專業知識
重要的是可以一睹 所謂的"企業家" ~
每當會議室的門被推開時 走進來的老闆都跟我印象中的不太相同~
發現....以自己實力 苦幹實幹而成功的老闆 往往不是外表一眼就能認出來的
通常都是包裝在樸實的外表之下!!
甚至因為太忙 穿得比員工還不正式呢~
真是有趣的體驗~~XD
而 這些人都是推動台灣經濟奇蹟的幕後功臣!


短短的一個禮拜 也看了各行各業的人
雖然只是一小部分~卻也開啟了我的新視野!
真的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啊!!!
親身體驗卡實在~

下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了~
下次上工 大概就是真的工作了吧~!!@_@


當然 也要感謝讓我打擾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參與!!^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