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兩歲囉~


時光飛逝....HIME公主兩歲囉!!
從頑皮的小狗到揣摩人心的青少年到現在成熟的公主...

柴犬不像柴犬
不會亂叫 不會在家裡面亂上廁所
愛討摸~會用頭頂你的手叫你摸他~
每次摸摸時 都會盡全力鑽到你腳下 用最大面積跟你接觸(跟貓有像!)

聽話的公主
即使眼前晃著最愛的起司餅乾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卻還是能夠忍耐等口令

甚至給了起司肉條 下了口令以為他會開動
沒想到他還叼著肉條 走到我身邊  把肉條放下 水汪汪的看著我....
那一瞬間真的是噴淚~因為又好笑又心疼!
怎麼會乖成這樣!?!?!?
到嘴邊的食物 還不確定能不能吃~
等我下了多次的口令後 開始吃了...

總是在思考的公主
會不停的試驗 看看做什麼動作會有獎賞
實驗的精神 令我佩服~
有時候甚至會懷疑 這真的不是機器狗嗎???






放他到前面陽台 轉換心情時
他很愛把頭鑽出圍欄中 煞有其事的看著底下馬路
屢試不爽  不是偶然
漸漸的發現 他是真的有在想事情的!!

這張照片就是趁他看世界時拍的
謎一樣的眼神...腦袋瓜不知道在轉什麼?









 HIME~你在看什麼呢????



有時候在想 真希望寵物當家的外景隊能來我家拜訪
那時不知道HIME又會有什麼新發現說......








這種大笑 
不管什麼時候看心情都會被渲染的很鮮豔!


這就是兩歲的HIME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