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開始我的產檢進入2週一次的階段~
29週Midori醬為1280g.....所以我們都在猜不知道過兩週會變成多少?

這一週食欲很明顯的變好~
昨天還突然想喝起垃圾食物....珍珠奶茶>.<
所以跟他爹分了一杯鮮奶綠珍珠

晚上還發現附近新的日本料理店
又嗑掉了一套套餐....(# ̄▽ ̄#)

他爹說"大概到1500g吧"
我娘說...."依這個樣子看起來 應該是超過....可能1800g呦~"
我....."我這兩週也沒啥胖 大約增加1kg...看他吸收力囉!"


超音波一照.....

開獎~~咚咚咚

   1850g!!!!!!!!!!!

果真薑還是老的辣.....當過媽的最厲害~

我娘在旁邊  "哇!猜中了"
我  "天啊!!會不會太大"
厚切拔  "這....也補過頭了吧!"
我爹淡定的回  "Nice to hear that!"

四人完全不同反應
 

反而醫生看超音波看得很開心阿
一直說 "長得很好~~恩~~很好~~~<( ̄︶ ̄)>"

今天Midori醬依然呈現趴狀 手腳揮舞得很開心
腿胖了!!! 而且彎曲起來...

醫生說~腳很長喔.....!! (阿嬤說:哎呀~糟糕~衣服會不會都太小件阿)

最後只吩咐我少吃點澱粉類(飯/麵我吃得食量都很正常呀!)
只能說小朋友吸收力應該很不錯~
我胖1kg 他長570g....其他羊水還不算呢

雖然沒有如願看到小帥臉 但醫生說其實這樣是最好生的姿勢
也就是寶寶頭朝下+臉朝下=最符合產道人體工學的體位喔~

對了~醫生還有說 個子高的女生比較好生喔!
今天的護士跟我差不多高 他說他自然產了3胎呢!!
原來個子高還有這個好處耶! (簡言之就是骨架比較大啦)


Midori真的很乖~~接下來的8週就是努力長胖 肺部加速成熟準備出來囉 


<身體狀況>
胎動是愈來愈頻繁 連我娘有時候摸我肚子都會被他的迴旋踢給嚇到
比較困擾的就是 睡覺會睡到熱醒.....在我身上30年來頭一遭!!
25度冷氣連厚切拔都說冷了...我還喊熱 ><

原本還得意完全沒有感冒 沒想到昨天被厚切拔傳染了一點小感冒
所以第一次在孕期吃藥....醫生說歹就補~但還是希望快快好呀!

慶幸的是水腫還沒找上門 走路也不會痛
只會小喘~然後想找椅子坐下來 :P


另外 開始試吃月子餐+參加媽媽教室
上週六第一次參加了生安的媽媽教室---拉梅茲呼吸實作班
厚切拔很努力抄筆記喔!! 而且還很貼心的幫我操作
整個會場看下來 我的肚子瞬間看起來一點都不大 哇哈哈(<--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護理師不只教動作 還幫新手爸爸們心理建設
跟他們說等待生產時的注意事項 聽說生產的痛是牙痛*10倍!!!!
所以要體諒老婆當時的歇斯底里 當媽真的很偉大!!!


PS.
最近天氣漸漸涼爽了起來 我也開始擔心之前買的寶寶衣服是否太薄
一不小心今天又跟我娘在逛巨蛋時手滑...唉呀~
嘛.....有備無患有備無患啊!!
(此時Midori醬正在我的肚子裡 伸懶腰!? 真是奇妙的感覺~~)


PS2.
Midori的戰車也準備好了喔!
這可是我跟他爹人生第一筆大投資呢!





  下次產檢不知道會變多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