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店全是因為我娘介紹的!
聽說是王品系列的日本料理 就讓我躍躍欲試~

原本打算是帶Midori去 所以先預定可以放推車的座位
沒想到原訂那天 突然有變數 於是延後至周末再去享用!
11:30開始~提前先到夢時代逛逛

[藝奇] 位在日本餐飲街裡
印入眼簾的門面 第一直覺--這是....髮廊!?!?

用色以紅與黑為主調 有一種低調奢華之感
由於有事先訂位 所以被安排在窗戶旁的位置
(其餘包廂部分 燈光有些昏暗 有日本居酒屋的fu)

桌上都已經擺好了茶壺湯(土瓶蒸)
可以免費續湯~(大心!) 對於愛喝湯的我真是大加分~
全程大概加了快6壺!
而王品系列的服務當然不在話下 加湯速度快又自動 不需要三催四請
給得非常豪邁!

同其它系列的餐廳 藝奇 也是採用套餐式
一道一道選擇自己喜歡的菜色


第一道是-先付-
我個人非常推薦"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QQ的魚皮 沒有任何腥味 淋上日式油醋醬 酸酸的好滋味!
上面還灑著一些煎過的香蒜片.....光是回想又讓我好想再去吃
至於厚切拔的燻鮭魚番茄沙拉
味道也不錯 只是驚奇度沒有魚皮來的大!
  


-刺身/煮物-
厚切拔的綜合生魚片 鮮度OK 但一樣 沒有很驚艷
相對的 我的燻鮭魚炙干貝 就來的比較特別啦! 醬汁依然是非常和我口味的和風醬
-小品-
銀鱈葡萄柚->炸得香香的銀鱈 搭配有些苦澀 卻能解油膩的葡萄柚淋上塔塔醬~味道不錯
(很像勝博殿菜單中的 "蔥花蘿蔔泥套餐" 以葡萄柚代替檸檬來提味)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口感很細密 帶著香香的櫻花蝦味

 



-主廚私房菜-
用我娘給我的招待卷兌換
牛筋滷得很透 很入味 好吃的隱藏版美食

搭配著一樣可以免費續杯的""檸檬香柚冰沙"
接著就上主菜了........

-強肴-
8選1 選擇很多

厚切拔選了 "岩燒石板牛肉 " (有12片)
剛開始不知道五分熟最好吃 考到全熟吃覺得很普通
甚至很像便當店的燒肉 @@
後來經小姐推薦 改為5分熟 就能品嚐出入口即化的肉感啦!

我的 "鹽烤季節鮮魚" 當天是"午仔魚" 烤的不錯~肉質鮮美
跟小姐要了點玫瑰鹽來沾 更是美味!

-食事-
我們兩個都點了"京燉牛肉手捲"
但覺得很普通 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聽小姐說 若沒吃飽可以免費再加點喔! (真適合青少年阿)
-甘果物-
厚切拔的"紅豆芝麻布蕾" 綿密香濃~
我的"黑木耳時旬鮮果" 養身!!
-飲料-
看來看去 我們還是點了相同的 "霜奶桂花綠茶"
很可惜不是鮮奶茶 但喝起來還順口 不會有很重的奶精味道
桂花也很香~

   



整體而言 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菜色個人覺得沒有到達很驚艷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比較常吃日本料理 外加在產地日本也吃過許多傳統的好料吧~
希望她們的手"藝"真的可以讓客戶感到驚"奇"阿
建議可以到美術館附近的一些日本料理名店交流一下

不過愛喝湯的我 還是偶而會想去大快朵頤一下啦!


*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