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鼓起勇氣 再度騎上我的小紅馬機車出門去了~~

南部果真需要機車啊!!!

雖然說 走個十分鐘就可到 但人行道坑坑洞洞....
又一堆沒水準的走到侵占物...唉~還是騎車好了!免得被氣死~

跑去看了一下牙醫~
不錯耶~診間裝潢得很華麗 又很舒服~醫生更是盡責 邊用邊講解 上了一堂健康保健課!
又照X光 又洗牙 補牙 只要繳100元耶!!! 健保真好~

醫生說我牙齒很健康 只是平常不夠放鬆 造成咬合太過用力~(果真不知不覺就容易自給壓力啊 T_T)

既然都出門了~就喜歡把事情一次做完! 

接著  跑去剪了頭毛~
是一家新開的店 ....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否有招財貓的運~每每在我坐定後 就開始會有客人進來~
從原本店內客人一人 到後來還有人在排隊耶!!

成品 ->  

被說像是高中生髮型 Orz....

洗頭 剪髮 只要四百有找~~台灣真好!! 
最後還被拍起來 說是要當作設計師的作品 放在網路上 @@"


回程途中小插曲~
正當我在路邊打電話時 有人跑來問路...
重點 我正在講電話耶!? 好怪喔~~不過還是回答她了....^^"
果真是隨性的高雄人啊!



睽違許久的機車噗噗行~就在夕陽中告一段落啦....

小紅馬騎起來依然順手~讚!!



今天晚上的風真涼快~~~在這樣吹下去 快睡著囉...

     (看那~睡覺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