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紅的口號莫過於---節能減碳啦!!

台灣似乎是不得不節能減碳 因為油電雙漲 balabala事情一大堆  我不在國內 就不多說啦~


在這邊的宿舍 大家也開始實施節能減碳的活動了!

由於只要付自己室內的電價 所以就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省錢態度了!~~~

先從公用廚房開始說.....

垃圾--
總是有人把房間的垃圾拿到這邊丟 如過你一天一天拿一點丟就算了!
她大姊 總是一次一大包~~~塞滿半個垃圾桶.......Orz
有時候真的很想講他幾句~無奈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 ><

偷電小偷--
話說 以前在語言學校 對岸的同學 總是來學校充電
不管是手機 MP3 直接大磊磊的插在教室裡 還被老師罵 "電力小偷"
但是她們依然無所謂......

現在宿舍裡
廚房總是有電鍋 24小時插在那邊
我總想....阿~你現在是在開 自助餐店喔!!??
哪有人白飯 24小時都要保溫的阿???
(神奇的是 每次去偷看 都是滿滿剛煮好的白飯耶!! 阿 他都何時吃阿? )

朋友叫我 哪天去偷挖她兩口飯 看他敢不敢再放!(不過也有朋友說 小心中毒喔! 不知道哪天煮的飯哩!)

也不用這樣咩~~省自己的很省 用公家的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其他的就是小咖的 
來廚房 煮開水啦~
用洗衣室的電 拉到房間使用吸塵器....
到交誼廳吹整天冷氣之類的~~


我隔壁的女生 我就很佩服他
已經熱到晚上房間30度了 他還是只開門 採用自然空氣流通法~~~
撐過每個漫漫長夜~~~~~~



夏天阿夏天~~~
看來我還是回台灣 全家一起吹一台冷氣比較划算~~~也比較環保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