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

花的不是自己的錢  照理來說應該很開心
不只開心....應該是如夢境般的美麗~
會嘴角微微露出笑容才是...

原本剛開始我的採購人生演出角色 平平淡淡
像是逛百貨公司的普通路人 買著日常的生活用品


沒想到!!!


隨著周年慶來到
天天要買的東西 突然變成限量時.........真是夢靨一場!!!

人說~限量是殘酷的!

現在非常~~~~能夠體會這句話背後的含意


萬事皆備 只欠東風
我負責要買的材料 就是那個東風
更慘的是 東風不來就算了 還來颱風~
而且就跟今年的台灣天氣不尋常  連續來不停!!

好不容易安全的渡過一個侵襲  還未修復完全時
下一個又來囉~~~



平常是賣家求我們買
現在是我們求賣家多賣點

限量的東西 求他多加生產一點
照三餐打 打到對話都是
SNOW: "加油~拜託~求你了" 
N先生: "我了解~我很想幫忙~但真的沒辦法"

最後的結尾 總是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お願いします!"

夾在中間的我們 即使有眾多的無奈 
還是必須互相再推擠一下對方 看看這次的碰撞 
是否能生出一點點的空間喘息....


朋友笑我 加上"人生"的戲碼 都是長壽劇
我只能笑說~演長壽劇的要訣 就是保持自己的身體健康 免得被換角阿!!!

我似乎也能體會 為什麼對話總是無聊的劇碼會演百集
因為人生真的就是如此  在差不多的環境裡 磨著....
有時候齒輪缺油 起了點火花 就要停下來調整一下再繼續

或許我的採購人生 正演到高潮迭起的灑狗血劇情中呢!
但 希望收視率超高之餘 最終也能獲得點肯定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