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常常會安排一些課程
有的必修 有的選修~
有的很艱深 有的卻很輕鬆


那天社內MAIL來了一封開課簡介
課程介紹利用我家產品製成的機器及相關應用
名稱為"美甲課程"....

說什麼我也要去跟課長報名參加
美其名去了解產品運用 其實是因為它喚起了我的記憶....

2006年的夏天 還是語文學校小菜鳥的我
報名參加成為 第一屆亞洲美甲大賽的指甲模特兒...
       
   

    
(當天的成果~我的是法式指甲)

賺了一萬元日幣....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機緣 改變了我人生的路!

我進入神戶大學就讀~
展開了我的神戶生活 這當中包括了認識新朋友~打工~很多很多....
酸甜苦辣的故事 如今回想起來都是一段段甜蜜的回憶



到了上課的時間
距離上次接觸美甲 居然已經4年.......!!
這段期間 技術進步神速
想當年作完一隻手指頭 就要小心翼翼地分開手指頭免得妨礙老師做下一隻
沒想到
現在已經有烘甲機!

裡面的燈泡是我家公司產品~材料更是我要負責的呢!

只要烘個1分鐘 藝術指甲就成形~
機器上的弧形符合人體工學 可用來靠手~
當天跟專門賣美甲相關產品的人聊天  問到"美甲大賽"
他非常驚訝於我的問題~並開心的聊起整個美甲產業的發展歷史....

看著這眼前的一切
我內心小小的道著.... :我跟指甲的緣分可真是密不可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