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忙忙碌碌的過.........
驚然發覺居然已經七月底了~


去年的現在 我剛從日本回台灣過最後一個暑假
充滿理想的自己自告奮勇的 要到老爸公司實習
好好的"貼近"職場....
坐著高鐵 來回台灣北中南 到了其他公司 受到的是以禮相待

如今 看著窗外 一樣的風景快速的離我而去
一樣的終點叫做高雄
唯一不同的是 我的身分.....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暑假的7月
也是我第一次無法睡到自然醒的7月
在公司裡招待外賓 在電話裡跟人"ㄅㄨㄚ ㄖㄨㄚ\"

學著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跟形形色色的人過招
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一種米養百種人...不~應該說上萬種人
同一種應對方法 不一定每次見效
有的人要用哀求法 有的人愛討罵 更有的人根本不理你 弄得你快起笑

有人叫我不要安排上午進貨 因為白天太陽大會中暑
但我改了方法之後 他卻沒有相對應的改變處理事情的辦法
.....真不知道這樣下去是他中暑還是我先中風....!?!?

(...............茶)


剛開始碰到一些不合理的事情時 心中小小的正義感超人
還會想要飛出來拯救世界
現在 正義超人愈來愈胖 愈來愈飛不動囉~~
對於不合理的事情 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優雅的理性 也快要被擊潰

第一個沒有暑假的七月
也是訓練我耐性的一個七月~
看來應該磨的地方還真多.....

下禮拜滿四個月
公司也陸續有新人報到~

我的當兵之旅 還要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