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快
在新竹的OL生活也正式邁入一年...

去年三月底一畢業隔天馬上飛回台灣
過一個禮拜就開始 宿舍一人生活...
當下沒有恐懼 只有期待
充滿幹勁的 等著吸收著新知識!

我的優點也是缺點吧!?
最初 總是衝勁大過於冷靜
這樣的落差 容易受傷
但也因為加熱速度快 又能夠很快的熱血起來 ^^;

比起安安穩穩 每天輕鬆的上班過日子
我還比較喜歡到處跑來跑去 體驗新的領域....
或許現在的工作性質 跟我的個性比較不合吧!?

但也很感謝 老天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磨練
同事們人都很好~少許的磨擦也只限於觀念不同
倒沒有背後插刀的事情 (或許我還沒有威脅性吧! 哈哈)

在新竹的日子裡 活動範圍宿舍附近  
頂多和日本語學校的好友到市區一起吃飯而已~
這種簡單又平凡的生活  未來一定會是讓我懷念的一段純樸時光....

上個月的訂婚 發了喜餅給大家
一些比較感性的阿姨們的熱烈反應 也讓我很感動

其實大家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帶著不同的故事來到同一個公司工作 下班後又要回到自己的生活裡

趁還有傻勁時 拼一下吧!
上禮拜 90歲的阿嬤來家裡小住一會 聽了許多智慧....

人生因為有嚐過苦 才知道什麼是甜....惜福每個當下!

人生就是這樣吧!!
生活的意義只有自己知道 也只有自己才能定義

雖然對於未來我也很不安
親人的擔心我也能夠了解 但有時候還是得鼓起勇氣
衝一下....


工作滿一年 年齡增一歲 身分進一階
往前踏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