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採購人生也差不多該到最後章節了....

上個月底開始 我又被異動
這次是接的工作更有本土風味...大概是因為最近鄉土劇很紅吧@@

主要工作不外是跟國內廠商殺價~!!!
一塊~兩塊都是摳摳 我是個精算的主婦(眼睛亮晶晶~~)
小到筆~大到沒聽過的儀器零件  哩哩摳摳的東西 一整天還真多東西要買耶

跟國外大廠商買長期材料不同
國內的廠商很多其實是家族企業 甚至是一人公司.....校長兼工友 
好的是 進貨時間短 
壞的是 比較沒有規模 沒有制度 很多程序視為空談....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
不過不變的方針就是 按時給錢 就沒事囉! (茶~)


當公司愈來愈大 制度面的不健全 也就愈來愈明顯.....
分工不夠 & 管理的方法不合時宜 & 硬體+軟體設備上的不足 緊緊的壓迫著....

雖說這是第一份工作 但隨著親身體驗 外加前輩們的心得分享
更印證了我心中的想法....

是該讓這一段經歷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了吧!

我的採購人生 說起來
不是很長     卻也不短
不是很完美 卻也很充實
不是很專業 卻也很廣闊

而且公司外的夕陽一直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