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驪歌高唱的季節~~
我人生的第一所社會大學 修滿14個月 進入倒數10天  即將畢業....

這一路走來 學到的不僅是專業上的知識
更重要的是人與人相處的道理與分寸的拿捏
這才是社會大學最寶貴的學分吧! 我想....

雖然才14個月 但這中間我所接觸到的項目算一算還不少
有大型的材料 也有小到可在五金行購買的雜貨
有世界性的企業 也有校長兼工友的一人公司
有要用日文&英文溝通的時候  也有要烙幾句台語 博感情的moment...

五花八門的教材 就是社會大學的特徵吧~~

每個人都很關心我未來的"升學"計畫
但 目前真的還沒有去報考任何"學校" 
......正確來說還沒有找到一所適合的"社會大學"
因為變動的因子實在是太多  固定的因子實在太少
結果就是牽一髮動全身

有時候會覺得 結婚好像綑綁了自己的發展
但其實我覺得 不管結不結婚 只要是生活在這個群體的社會裡
絕對不可能獨善其身的~

今天即使不是為了老公而改變 
明天還是可能因為其他人而必須做出妥協
只是一個是主動 一個是被動
看看哪一個動力比較大囉~

驪歌高唱的季節
意謂著我又將要面臨一個新的角色 一個新的領域 一個新的世界

珍重再見~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