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員工旅行 我沒有參加到
想說今年工作滿一年 應該有了吧~
沒想到 今年折換成購物點數 >___<

還好上禮拜六 日本語學校的好友-愛將
邀我去參加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走的路線是 

"後慈湖+白木屋見學一日遊"

前天週五晚上 曾在日本語學校 
同住宿舍難姐難妹的我們三人還一起聚餐到餐廳打烊 XD
算是新竹生活的畢業聚餐吧! 
下次三人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隔天一大早 7:20 愛將就來載我
沒想到老天爺 為了台灣的旱災 接連下了好幾天的豪大雨
於是我們犧牲小我奉獻大愛  在大雨中享受旅遊~


有錢的公司就是不一樣 (股票面值是我們家的7倍@@)
行程一整個豪華! 上車就有拉亞漢堡套餐可以吃~
附水 附雨衣 是理所當然  遊覽車位置雖小 但很新 而且導遊們很賣力~

先到 後慈湖~就是平常所知的慈湖
只是慈湖後半段 之前是不開放的禁區....
其實跟澄清湖很像 環抱著一片湖 所圍起來的"行館"...

途中還看到了"老朋友"  以前高雄文化中心裡面的超大蔣中正銅像
現在被搬到慈湖前的雕塑公園 跟他的分身們聚在一起 應該蠻開心的吧

幽幽的山林 煙雨渺渺 好不浪漫~
可惜一路上 我看最多的是地面...因為要躲窟窿~(雖然最後還是全濕Orz)
 
(很瓊瑤吧~)


(有權有勢真好阿~~生活可以如此的愜意)



步行了大約1個多小時 終於回到車上
這一路上 為人父母的毅力 真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因為光是我們車的就有5個小朋友 都是一歲多 剛會走的那種
爸媽 是一路抱著走路~甚至還有一對是雙胞胎 連媽媽都可以一手一隻!!!強者!

中午在附近吃了活魚大餐..只能說 這趟旅程唯一的小遺憾
實在不怎麼好吃...真不知道要說魚很新鮮還是.....? 因為非常的"原味"


下午到楊梅的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見學
很巧的是 我的喜餅就是訂他家的! 而且全台的產品都是由這個工廠統一製作的呢!
看了他們的產線~還有品牌小故事
選了白木屋真好~

最後活動為 DIY裝飾自己的蛋糕
 
我做的熊貓們~很悠閒吧! 還躺著呢! 哈哈~~~

中途的有獎徵答 白木屋可真大方!!
送出了兩個8吋蛋糕~~~

最後回到車上 還有仙草奶凍當甜點..............

ㄚㄚㄚ~~~~別人的性命 是鑲金又包銀


下一次也要找一個大公司阿!!!
當自己的RICH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