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常常會出現 "料理東西軍"裡面的畫面...


(最後總是會來一個大抉擇 "你選哪一個??")


不管是人生大事 還是 工作大事
現在的我都站在交叉口...

有時候覺得老天爺很可愛 總是會在最敏感的時候
一次丟出許多課題~而那選擇題的答案 還是互相牽制的
有可能第一題選了A之後 第二題的選擇項目只剩下C & E......
這時候真得只能拿出 堅持 or 妥協 的牌子了!

總有人說"身段要柔軟"...但是要多軟呢?
應該要趴在地上 方便他人? 
還是要直挺挺的屹立不搖 阻礙在他人前面?

拿工作來說
若老闆在ㄧ年內調動你三次 你是否要出聲?
第一次 他會找你談 跟你解釋這是公司政策需求
那我們當然只能接受 畢竟有聽到一個解釋

但 若接下來也不跟你談了 不給你一個理由
只是說換就換 而且換的邏輯出乎意料的創意無限
你該怎麼辦??

這幾天跟一些好友聊天
有未出社會的 有社會老鳥的
結論: 當然並不是所有決定都會如我們所願 但合理的範圍內妥協是必要的...相反的 不合理的情況下 堅持就顯得難能可貴


無獨有爾
人生大事的籌辦中 也是一樣
人多嘴雜四個字  是現在最完美的註解....

但我覺得  一個活動籌備當中 絕對沒有100%完美的解決之道 必然有得有失
若有這個心理準備在 其實也沒有什麼難做決定的!
我只求有一個好的結果!!

但 如果心結不打開 那結果就是原地打轉....



往前看 我總是提醒著自己
如果一直回頭看著自己"那個時間點"的決定 而感到懊悔的話 其實只是阻礙自己向前的腳步而已....因為我們絕對改不了歷史  (除非可以啟動原始碼@@)

時間軸上的針一直過...
珍惜著自己得到的幸福 
而不去 
計算著自己失去的痛苦  
人生的價值將會有180度的轉換

過程中 
必要的堅持我將會努力說服 告訴別人我堅持的原因
但 只要你可以說服我 那我就會配合你做出妥協

一進一退之中 相信兩人三腳之下也可以往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