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碰到一些無厘頭的事情
不是我點的菜沒有 就是點的菜不送來
要不就是 結帳時被算錯錢  要馬就是發票被打錯無法換停車卷....

但 人生嘛! 總是有些不順的事情 自己去多注意一些 去反應一下
這些問題也都不成問題了...

有時候碰到重大的問題 例如天災 那可就是無語問蒼天了~
但~如果是 可以改變的結果卻無法改變 吼破喉嚨卻無法得到答案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悲劇發生 看著活人變死人時
人禍  才是人生最痛苦之處...


我不愛憤怒
因為傷身又傷神 沒有一個好
但 自從水災發生到今天 已經10天了
我的肝火 就像悶燒鍋一般 一天比一天火熱!!!!

是你教我憤怒!
看著該做的事情沒被做 救災程序顛三倒四
要搶救的是"黃金72小時" 但我們卻在72小時之後做"尋屍72小時"
應該緊急發佈的命令 只因為一個怕負責 遲遲不肯鬆口

為了圓一個謊 只好再編千千萬萬個謊來填
民怨就像信用卡的循環利息一般 天天增加 如今~洶湧沸騰!
我不懂 為什麼一國之君 (至少是700多萬人選出來的)
可以睜眼說謊話!?

---------------------記者訪談----------------------

人問:為什麼8/7颱風來了 確還去參加證婚?
他說:因為我們還不知道這次災情很嚴重啊!

但 當人問:為什麼一直到三天之後才救援?
他又說:因為前三天風大雨大 天氣狀況很不好!!!

這不是自相矛盾!?!?!?!?
一下子以過去看未來來回答 (8/6以前看8/7) 
一下子又是未來看過去   (8/11以後看8/7)
回答的時間點 因事件而異 像跳針的唱片 邏輯概念亂糟糟!!!

鞠躬九秒鐘了  當外媒問你要如何負責時?
卻像是個旁人 第三者一般 將原因推給天氣~給地方政府~給民眾 (They~They~They~~)
一點歉意也沒有! 那你何必道歉????


了無新意的回答 就好像是錄音機一樣
對於原本來抱一點點期望的台灣人 真的是傻眼!!
都什麼時候了!!!你的脖子還是這麼硬? 不能謙虛受教嗎?



有些支持他的人對我嗆說 :
總統也不知道會這麼嚴重啊!! 而且如果國軍第一天就進去救援 也會被淹死啊!

真的覺得有些台灣人單純到可悲~
總統是三軍統帥 集國家全部第一手資料於一身
如果有這麼多資訊管道 他要以不知道來推辭 那要政府幹什麼!?人民自治不就好囉??
我說~MA 先生 真的可以快快下台 免得丟臉!丟很大~~

還有~如果依照他們的"危險所以不進去是OK的"邏輯來推
那也不用有消防人員 跟 警察啦!!
因為火災很危險 會有被火吞噬的可能!
黑道火拼很危險 會有被流彈波擊的可能!
只需要冰葬業者替大家收拾善後不就夠了!?
(阿~不行!有會被冤魂打擾的可能!)
那又繞回來啦~~人民乾脆靠道德來自治不就好了~~!?!?!?



社會所謂的分工 就是大家有著自己的一塊專業
救災要用的工具 機械 只有國軍持有~況且 國軍本就是為了保衛國家而訓練
試問 救災會比去打杖危險嗎???


今天 又一經典
薛:"是八八節~八八節耶!為什麼不能去吃飯!? 拜託~~~!!!!"
     "我搭第一班 第一班 八點的高鐵...."

是阿~你可以去吃啊! 但也不想想你吃飯工具是什麼?誰賞你銀餉?
什麼時候了 你還敢去吃!!!
第一班高鐵 八點....很早嗎?? 你平常都是十點上班喔???
我出差還搭"7點"的... 阿~是怎麼樣?
拜託~~~不要有了官位就沒了腦袋好不好!!!


還有那位11日去剪頭髮的!!
剪髮不需要良辰吉日啦!!!有必要這麼堅持那天剪嗎??
再怎麼理阿染的 都沒有用啦!



唉~真的是罄竹難書!!
...............是你們教會我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