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學生暑假"  卻也是我第一個跟媽媽一起過的暑假 
在昨天返回日本後 也告一段落..... 

27日一大早四點半就起床 準備搭六點半的接駁機前往桃園機場~ 
(到底是為什麼 沒有直飛關西機場的飛機呢??名古屋都有~T_T) 
一到機場 還真熱鬧 剛好碰到觀光團 還有一堆要返國的外勞 
(看到男男相擁 還有一男牽兩女的奇觀@@) 

跟老媽互相加油打氣之後 就踏上返日的路囉... 
回想這個暑假 真的可以登上我人生"有意義暑假排行榜";的前三名!!! 

首先是 澎湖三日行~曬得黑黑回來! 
再來是為期三個多禮拜的 ~老爸有照顧的 公司見習活動 ~提早體認商場上的明爭暗鬥!


                 (從老爸公司看出去的美景~)
 


  還有當小跟班出差的"戰績"  (高鐵為什麼不能累積里程勒?)
 


這趟實習 讓我能夠接觸到許多前輩 也聽了很多受用的經驗談
真的是值回票價啊!!!!


除了公司實習之外 就是在家裡面跟剛退休的老媽一起度暑假囉!
以往的暑假總是要麻煩老媽 在下班後帶我去買東西或是辦事情
但是今年~~~我們母女倆可以悠悠哉哉的 計畫整天行程
可以一起去溜HIME 拼個經濟後去吃早午餐~根本就是貴婦行程 XD
還有每個禮拜的做臉活動.....終於明白"女人錢真好賺"的名言!!!

不過也多虧老媽的福氣~
讓我過了一個好整以暇 胖了好幾公斤的暑假.....

今年暑假也是弟弟PETER特別的一次 因為他高唱軍歌入伍囉~~
其中有一次懇親假 因颱風的關係 變成他自己回來過兩天~
二話不說~馬上陪他衝去西提吃油滋滋的牛排 跟甜滋滋的附餐 (結果我又胖了T_T)

除了自己的體驗 還有台灣整體的經驗!!就是88水災跟H1N1的疫情.....
整個暑假也就在熱熱鬧鬧 乒乒乓乓之下過了....

簡短的做成列表~

暑假記事

 曬黑

 實習

 高鐵一日遊x3日

 做臉 ㄉㄨㄞ~

 人生第一支股票

 還有.....變胖 >.<











 (麻布茶房x3  西提x2 法式蔬食x1 涮涮鍋x3 八方x4 鐵板燒x2 韓國料理x1 茶館x1....>_< 真驚人!!!
)


剩下論文啦.....!!!!!
我要趕快趕完 然後玩遍日本之後 拍拍屁股走人~耶!!!

                      努力努力~~

PS 昨天一到機場馬上直奔學校 趕簽獎學金....
      還被阿姨小唸了一下....因為只要有一個月沒有簽到 就會被取消資格....
      都是為了那些摳摳啊!!

PS2 除了學校的留言之外 還收到了日本朋友們關心台灣水災的簡訊~
        謝謝各位!!!^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