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上到12/28  也是我正式上班滿一個月!   轉圈圈~灑花!

從這禮拜開始 一直有人會到公司做年末"愛紗之"(打招呼)
大多就是一進來就用非常宏亮的聲音:

今年受您照顧了~~(聊聊今年的景氣 明年的展望).......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凡有人進來 我們就要回敬 陪笑 XD
所以這個半月來 幾乎每天都有下午茶點心可以吃!

昨天去逛了一圈年末的百貨公司地下美食廣場
才發現幾個非常有名大排長龍的名店   最近都吃過了.........
日本的糕點實在太適合送人~包裝精美 內容物又美味

而我們家的業務們 也是一樣往外跑
到處去愛紗之....一整個很忙碌
但大約三點多後 就漸漸回籠....

因為下午四點  姐姐們開始拿出打掃用具
是的!! 我們要來大掃除啦~~~


於是大家先拿了吸塵布擦拭自己的桌椅
沒擦還好~~~一擦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椅子不是現在看到的 這個顏色 囧RZ
桌子~公共區域的印表機    打卡機  我也去給他抹一下.....髒髒阿

至於總經理 &社長呢??
當然是移駕到別處~~由小人們代為打掃啦!

不過我的小老闆T姐  當天很沒勁  一直在放空
(後來才知道 他前一天應酬到三點@@!!!!早上5點起床替她兒子煮便當)

快到下班時 社長站起來了
大家於是趕快到他前方集合~聽他老人家發表了一小段的感性文
完畢後 接著就叫大家快快回家 好好過年啦!

打完卡 17:35~
走去厚切先生公司樓下的星巴克等他一同下班囉!


現在的御堂筋 晚上非常的美麗 兩旁的銀杏樹上裝飾著LED燈
整條街好不夢幻阿!

(請原諒我手不聽使喚的顫抖~~~)






因為日本最後一天上班 有些文件一定要當天完成 算今年度的
所以一路陪厚切先生加班到7點才去吃晚餐.........

但是心情卻很雀躍
今年是第一次以夫妻身分跨年~~難得的7天假期
加上現在冷颼颼的天氣   過年的氣氛100%
很有fu阿 !!!


剛剛又去買了一些過年的應景食材  準備明天除夕來煮一下!
不過真的好貴阿  T_T   (下一篇再來說)


附上我們倆從公司帶回來的禮品  也是過年窩在家的零食啦

那顆叫做Sweety的  其實是以色列空運來的柚子 
很甜 但皮很厚  很難宰....

餅乾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