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這個小假期從昨天開始放 12/23(天皇生日) +12/24+12/25 剛好三天
真開心!! 週一再上三天就要放新年假了!! <( ̄︶ ̄)/<( ̄︶ ̄)/<( ̄︶ ̄)/

所以週四上班時突然覺得心情很愉快~時間過很快!
那天才發現原來還有另類的工作要做~~

一大早到了公司 就開始準備倒茶 (今天是我第三次輪到)
結束之後 才剛坐回位置 K小姐就很神秘的來拍我的肩膀叫我跟他走
剛開始還一直在想..我該不是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吧~~抖
跟著走到後面的那間辦公室 門一開~~~


我真是傻眼了!


長長的會議桌上擺滿了啤酒&果汁&零食&咖啡&泡澡劑....
而且井然有序 啤酒高高低低 果汁各種口味 零食大小包
全都平均分配 乖乖的一列列站著
啤酒比較大罐的就配小包零食~不然就是果汁小瓶一點
一整個很用心在公平上

姐姐們看我一臉驚嚇 跟我解釋說 這是中元節(日本通常是國曆七月左右)客戶送的禮物
年終就平均分給社員們帶回家過年吃~

想想之前台灣公司拜拜的東西 最後都不知道去哪裡了呢~~!?
好像偶而公司上課時有吃到一些零食 XD

我們小姐的好處就是可以先認領自己要的"一列"
認完之後就可以交換"果汁的口味"..."入浴劑的功能"... "零食的種類"
很歡樂的一個時光~

我把果汁全換成葡萄口味 XD
順便換了一下專治手腳冰冷的入浴劑

聽姐姐們感嘆的說:唉~~~今年好少喔....

我裝袋看了一下 真的嗎?@@ 不然以前是有多澎湃?(台語)
啤酒*2罐 果汁*6罐 餅乾*1包 沖泡咖啡*1盒 入浴劑*2小包 香皂*1個
一整個很像過年的福袋 XD XD XD

分贓 分配完畢之後
我們就提著袋袋出來給業務們

大哥們看了一下後 就開始把餅乾 果汁全丟給K小姐 跟他換啤酒 XD
我基本上也不喝啤酒的~ 但拿到的啤酒剛好是之前厚切先生跟我介紹過
號稱日本最好喝的罐裝啤酒~("惠比壽生啤酒"單價還蠻高的)
所以我就不換果汁了! 全部提回家給我ㄤ過年喝一下


下午去回收茶杯時 總經理把我的攔下來
又丟了兩罐惠比壽給我 叫我帶我家給厚切先生當聖誕禮物
結果就是我的福袋好重喔.......
只好先放公司 下禮拜跟我ㄤ一起下班時 再請人肉貨車運回來啦!



現在到處都充滿了聖誕味  要出門去感受一下啦!!!
希望聖誕老公公能聽到我的願望~~等禮物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