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篇有關午餐 其實吃完後的活動 才是我覺得工作中最有趣的一段!

話說一同吃飯的第一天 原本我就安靜的吃著便當

等到大家都吃完後~K姐就較M姐去拿東西過來

 

過一會兒 一大盒精緻的餅乾就在我眼前

她們把餅乾一包包攤在桌上後 就開始討論要怎麼選

 

結果決定用"手指"的決定順序!

還好大家第一指名的都不同 所以完全沒衝突

之後算一算..咦~好像足夠再選一次耶!

所以這次用猜拳的!  猜完我最後一個 XD

但我中意的那片餅乾 還是順利的等我選他~

光是一個選甜點活動 就很熱鬧! 不愧是充滿熱情的大阪~~

 

上禮拜尾牙有人抽到紙上遊戲--"人生遊戲" (類似大富翁 但換成人生的旅程)

所以呢~飯後遊戲就是這個啦!

剛好我們五人=骰子"四台車"+銀行一位

也是猜權決定順序 好玩的是居然是由年齡大到小 XD (我最後)

 

首先 要先在車子上插上一個人(代表自己)

她們很可愛 堅持要將自己放在左邊 因為開的是進口車!(日本國產車為右駕)

沒想到先到達結婚的就是我(目前也只有我已婚) 接下來又走到生小孩

所以我的車上坐了一家三口.....

最好笑的是 K姐跟H姐 直接到達生小孩...她們笑自己真猛~居然是單親媽媽!

 

有時走到要轉職的路口 有時又是選擇題~真的很像人生

 

這個遊戲我們玩了三天才玩完~!

 

要不是最後運氣很不好的踩到終點前的大地雷 我也不會負債T_T

還好結算時 之前有買了一些保物跟股票 變賣後還有點現金

雖然墊底 但也不至於資產為負數 +_*

 

除此之外 就是國際交流時間

她們對於我這個歪果人的疑問 我回答

我對她們的問題 她們也很努力表演解釋給我知道 XD

總之 中午時間真的很歡樂! 也是現在支撐我繼續"坐"在這裡的原動力!....

 

話說 因為年關將近 很多客戶來拜訪

尤其是台灣的客人 一定帶--"鳳梨酥"

其實我以前也都是送日本人鳳梨酥啦!反應也都很好~

(我都送貴松松的舊振南, 純粹是我個人的喜好,他家的餅皮奶為較重,跟內陷很搭)

 

於是我問姐姐們 她們到底愛不愛吃

結果四人中 只有一個喜歡 其他3位是一點都不愛@@

她們也反問我~我說以前日本客戶來拜訪我們時 最愛送仙貝

尤其是蝦子口味...但其實台灣人也不是很愛

 

原來我們的先入為主觀念都太重了

雖說心意比較重要 但這個月我也吃了好多鳳梨酥....

真的期待可以有新的東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