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看一個人的書桌的"狀態"
就大概可知道他的辦事方法與效率

話說 我家老大榮升部長後 他的位置也要搬到大桌去了


但他小姐很神 幾乎天天都在出差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整理那"壯觀"的書桌!

可能是惡性循環吧!
因為常常不在辦公室裡 所以文件囤積很多
回來又很忙要處理不在時的事情 所以囤積的文件們只好被平行搬移到其他書桌的角落
久了 就是一落一落的大小山頭...起起伏伏 mMmMMm

上次總經理要放留言紙條給他時 站在桌前想了很久~~
我疑惑的看看他~
他說 "我在想 要放哪邊他才會馬上看到!" (天阿~Orz)
又有時  他老大人在外頭電話回來要人幫忙找資料....
那感覺真的很像 在垃圾場裡找鑽戒 @@....

剛剛可憐的博士Y 因為是菜鳥 所以負起幫忙搬家及打掃的工作
拉開兩旁的抽屜...真是沒暈倒....
什麼死人骨頭都有吧!! 還有一堆鋼鐵SAMPLE品都長灰塵
更有一箱推滿紙袋 但沒人敢翻開的紙箱
於是原封不動的移到大位去...

 

現在大位旁邊交通堵塞 因為都是紙箱 一箱又一箱 XD
難怪我老大每次都會一直碎碎唸 一下子找A文件 一下子找B名片
最常找的是他的眼鏡 @_@.....

甚至OUTLOOK中 完全沒有設定分類資料夾...
廣告信 重要信 全部混在一起
這樣辦事情會有效率嗎???

觀察了快4個月 只覺得他可更事半功倍!! 有時候看了真的好難過.....


這週又是一個老大不在的日子....
我的面對空空書桌看電腦的日子又來了
他的大位還沒坐過一天勒!

剛好昨天填了一張"職場診斷力"問卷
第一題"你覺得自己的能力與工作內容相符合嗎?"
馬上選"沒有" XD  (<----不想幹了我)

來堆滿我的書桌吧!!
我要工作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