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公司的四仙女姊姊+我是空氣
有時候中午吃飯 還是會聊個充滿羅曼蒂克的話題....

例如: 誰誰誰好帥! 如果可以跟誰見面 一定要做什麼
或是拿著雜誌 看著運動選手  選自己喜歡的type....

反正 每個少女都有過這種時期 即使姊姊們 2位40多 2位30多
還沒有出嫁  幻想都是很正常的 (真的要嫁時 就不會只選臉蛋了吧XD)

但 其中把我當空氣的M姊 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40多歲還住家裡就算了 每天的便當還是媽媽早上親手做的
這也沒關係....不過 他偶而打開便當還會挑食
然後抱怨說"齁~都已經說不愛吃蘿蔔了 我媽還藏在菜葉裡!"(並把蘿蔔塊挑出 剔~)
有時買外面的便當 一打開後 也是開始分食物....
(蛋黃不吃 蘿蔔不吃 太粗的高麗菜不吃....族繁不及備載)

看到外頭突然下起暴風雪
我們所有人的第一反應都是"糟糕!沒有帶雨傘 希望雪趕快停"
但 他卻說"好棒喔!!!下雪好浪漫!多下一點~~~~"  Orz


昨天 我們家小朋友到台灣拜訪 結果護照弄丟在高鐵上
折騰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訂到下一班飛機....結果多了五小時要在機場裡面耗....
其他姊姊們開始討論 如果是她們要如何打發時間
這時M姊說"怎麼會無聊~我一定會一直看飛機....然後拍照!"
(他也委託小朋友們要幫她拍照!還指定要有明星代言過的飛機型號喔)


好吧!比較浪漫也沒關係
但 後來有個話題 我覺得她真的有公主病!

話說 那天中午吃飯在聊女性上班的話題...
結果她說
"我不懂為什麼已經結婚的女性還要出來工作?"  (這是衝這我來嗎?)
"如果我結婚 我一定要馬上辭職 然後呆在家裡....."

輩份最大的K姊說"如果你老公賺得很少 你也不工作?"
M公主回"當然 我就減少他的零用錢!!!然後繼續在家裡面等他"
......
....
..

其他姊姊說"不管怎麼樣 至少一定會去打工 不然整天在家好無聊~~"
M公主"怎麼會無聊!!! 我一定天天坐在電視前 看電視~很好過呢!!"

的確 他們中午的話題有八成都是重複看過的節目 或是批評營業男性


不過也可能因為她有浪漫的公主夢
所以即使歲月不留人....
她依然留著國中時代最流行的蟑螂觸鬚瀏海
(瀏海中分 但左右兩邊特別長 特別拉出來垂在臉頰兩邊)

每天的眼影都是鮮橘色兩條  眉毛也是畫上兩條黑黑細細的一字眉

指甲油 還蠻常換的 一下子粉紅 一下子鮮橘 但一定會寫上他心儀的棒球選手名字.....

或許因為我們公司太小 男性朋友不夠有魅力 所以沒有燃燒他的鬥志
不然就是其他姊姊很壞心 沒跟他說....她的造型實在不適合現在的年紀了.....

不過他還真的有一個條件可以當公主
那就是他那又會ㄋㄞ 又甜 的聲音.......遠遠聽還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好吧!人各有志
最後還是祝福你找到一個可以接受你的王子 去當個公主吧~~
(不過 我還真替那位王子捏把冷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