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又到了這個日子
轉眼間 也來到第30個年頭
也代表我的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


連日本也為了慶祝我生日 而全國放假了!!!!
(其實剛好是春分啦~~)

一大早 先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中午慢慢散步到巷口的義大利餐廳 吃了一套"今日特別"

阿~~~~好吃!!! 還有甜點~一整個很幸福

吃飽後 又慢慢往下坡走....
一路走到公園~原本只想曬曬久違的陽光
沒想到老天爺賞了我整片盛開的梅花啊!

  

當然日本人的習慣動作
就是在樹底下鋪上野餐墊  享用著便當.....
也有很多人牽著狗狗出來溜噠 順便認識新朋友~~

(途中看到一隻懶洋洋 胖呼呼的柴犬....差點就衝去摸 >_< 好想HIME喔!)


很可惜 厚切先生這週回去開季會....所以只好一個人享受眼前這片美景

不過當然 有提前表示喔~~~
 

原本一直很困惱要什麼當禮物......

想了又想~覺得既然這是一個有代表的數字
就來一份可以長久的紀念品吧!!

挑了最新款的SEIKO(太陽能蓄電+電波自動對時)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時間不等人喔~~~


最後
當然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媽!!

若不是他懷胎十月 處處小心
還陣痛了那麼久把我生下來~~我也不會在這個世界上

謝謝我老爹~養我這麼大
不管幾歲都還是替我操心著!!

謝謝老弟 晚上請我吃了一頓 蕎麥麵!

也要謝謝我ㄤ 雖然人在國外 卻還是要一直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XD

也感恩我的親朋好友們
給我滿滿的祝福及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


啊!!好混亂的感想文.......
明天還要早起上班! 就先這樣結束囉~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