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工作的日誌 好像偏陰暗....

要來紀錄一下快樂的日記啦!

 

上週六一早就搭新幹線去東京與厚切先生會合

他是公司的季拜訪 我則是去和老朋友的"半年報"

不像上次(9月)跟去 非常空閒~無憂無慮 愛去哪 愛吃啥   還可以跟好多朋友約見面^^

 

這趟快閃行最主要是  語文學校前輩&後輩聚會+新婚夫妻閃亮亮祝福餐聚!!

剛好厚切先生的信用卡點數累計可以免費升級"商務艙"

我體貼的ㄤ~就讓我這趟旅程來回都升級!!

 

滿心期待的去等坐"Green車"(日本的商務艙名稱)

此班為NOZOMI 最新N700系列 全車禁菸 但有附設吸煙區(不了解WHY?   這樣不是粉危險?)

Green車廂內陳設其實跟台灣的大同小異(因為台灣是跟日本買車體)

唯有色調走低調大地咖啡色系 和台灣的華麗紫紅色不同


而且日本的椅子功能比較多!

左後方的椅背上還加有一顆閱讀燈

手把部分的按鈕   則有調整椅背&腳下暖氣開關&車內廣播電臺

拿了自己的耳機聽車內廣播(車上沒付耳機) 但雜音很多 收訊很不好   所以聽了一下就放棄....


路程兩個半小時....

BUT
若要我選 我絕對不會在日本加錢坐商務艙

 


.
.
.

 

只有座位比較大...和多了一個濕紙巾而已!!!!!!

頂多 小姐會定時來收垃圾....Orz

 

懷念台灣~
飲料喝到飽...還有甜點可以吃!! 雖然最多坐上2小時  但至少花的甘願...

 

然怪 日本人來台灣坐高鐵都愛坐商務艙
因為對她們來說   只加了日幣不到兩千元(一餐定食左右) 就可以享受這麼多!好划算耶~

 

第一天先到橫濱去回味一下

沒想到上次來這兒   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時間會不會過太~~~快阿!!!(抓狂亂跑~)

 

可憐的厚切先生假日還要加班 所以就先陪他在車站星巴克加了一下班

中午吃了我最愛的蔬菜料理吃到飽~還很大方的不限時間喔!

 

此次住的東橫inn飯店有送兩張橫濱市內一日乘車卷

寄完物後 就去橫濱港回味一下啦!

 

上次是10月 秋天微涼

這次3月 冬天 冷又飄雨....抖~

 

外面冷冷 裡面悶悶

逛了一下百貨公司就覺得很沒力

馬上跑去找家店 喝茶聊是非啦~~

晚上隨便買了個肯德基 回房間啃雞肉去....

隔天到了東京 開始下起了毛毛細語

(橫濱跟東京真近 坐JR只要30分鐘)

中午約在夜晚人聲鼎沸的赤坂站去吃壽司~

剛好都是新婚夫妻 還有一個剛被求婚的準新娘

認識時我們都還是20前段 現在都準備邁入30了....

看到老朋友們各自找到另一伴   猜想可能過不久聚會就會增加嬰兒椅了吧:)


 

隔天一早就去享用BUFFER早餐 和食&西餐全部來一輪~

吃飽飽後 就要再坐新幹線回大阪了!

特別安排坐右邊 想說要欣賞一下富士山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下雨+雲層厚厚 無緣欣賞那壯觀的富士山了 Orz


於是我一路睡....又快閃回到了大阪........

 

PS.
奇怪 這週請了一天假
怎麼不覺得工作的天數有少一天阿!?   倒數的好痛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