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一又是一個月一次的見面大會
由於厚切把拔又要回日本出差了! 週日晚上一直跟他兒子說
"要讓馬麻看你的小臉臉喔~~"

週一一整天我也一直摸他跟他說
"把拔要去日本出差 很辛苦~露個臉臉讓我寄可愛的照片給把拔 幫他應援好不好阿~~"

先請我老媽去幫我排隊掛號 匆匆忙忙趕上6:30正式掛號
(龍年真的很恐怖 排隊的孕婦人龍好壯觀啊!!!)

還好搶到第一號!! 這次很早7點20就看到醫生 醫生的精神也很好 ^^
(上次看到醫生都9點了! 他一整個就是"我很累"的表情.......)

馬上就先看超音波~
過了4週 Midori 醬 大了540克囉!! 29W+1D 來到1280克~
快追上他老爸早產出生時的重量囉!!(1400g)

而且真的用正面給我看喔~!!
只是臉被檔著~剛開始我以為是手.....沒想到醫生說

""那是腿喔!!......""

哇!!!原來Midori 醬已經大到凹起來了! 呈現出一種非常高難度的瑜珈動作
小嘴巴動阿動 好像在講話?吃東西?說夢話?

恍然大悟! 平常一直覺得被手肘用力刮過肚皮 幹拐子的疼痛感
就是寶寶空間太小導致的阿~~~(茶)
看來之前他爹的夢是真的~
<話說前幾週一個假日早晨 厚切先生醒來跟我說他夢見Midori 醬的檢查報告一切都OK
唯獨"空間"這一欄被判不合格...... 是兒子再跟他抱怨空間不足嗎?? XD>
 >大家好~我今天有給看正面喔!!

另個角度看到他的小小腳趾頭...很長喔!!!
 >這是我的腳趾頭~~~

我娘悠悠的說....看來是個"露咖"的 身長起碼52cm (我當初51cm)

這次頭圍也沒有比身體大2週了
可能是因為身體在拉長拉高 頭比起來也沒這麼壯觀啦! XD

換到2D 看到側臉 黑黑大大的圓眼窩+ 完美的曲線
但這畫面說真的....看起來好像外星人喔~哈哈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 醫生每次都要跟我驗明正身 證明Midori醬是個男兒身 @@''
.....放心啦~~雖然把拔剛開始很想要女兒 但他現在也是很愛Midori 每天都跟他講話呢!!!
而且買衣服他都會挑"可愛動物"的呢!
倒是我這個媽 都回說 "愈彩色的愈多染料~不要!" (呵呵~)

還有最重要的是 Midori 醬的頭已經轉下來stand by了!
我可以免去做運動的痛苦 還可以避免一定要來一刀的恐怖了~~~乖乖!小寶貝

最後跟醫生要了一瓶鈣片 拯救我抽筋的小腿.....700元 @@

順便去嬰兒室看了一下Midori 同批的小朋友們
好可愛~~心情整個大好了起來

對了~
上週末第一次幫Midori醬 大採購 擇篇再來記錄一下

<身體方面>

肚子無限制的擴張 加蓋凸出去的部分 由原本的尖頭 最近兩旁也開始增肉 變成一個饅頭狀
聽我娘說有些人要生時也才差不多這個大小而已

爆升的體重終於趨於緩和 胖的範圍依然停留在6kg左右
肚圍卻來到恐怖的95cm....
好加在 臉沒有什麼胖 (或是以前我就胖起來放!?)
四肢也還沒變形 沒有水腫!

背面看不出來是個孕婦 (早餐店老闆娘一看我就說 "懷男生齁!!" 他自己有兩子所以非常有心得)
謝謝Midori醬的配合 讓我的HOT MOMMY願望依舊存在

倒是肚皮癢癢的問題 忽好忽壞
上週大樓拜拜 幫忙折個紙錢 肚子就起濕疹 恐怖的小疹子 一整片一粒粒
不抓癢到爆! 抓了又痛又癢
還好擦了帕瑪氏的妊娠止癢油 就恢復平靜了.......呼~

睡覺時更難過了
正躺時胎動很明顯 肚皮跳波浪舞
側睡呢 又要小心不要壓到寶寶 不然他會毫不留情的"叮咚"你 不讓你睡
只能半睡半醒的喬角度.....莫非是在訓練我 讓我習慣以後永遠睡不夠的日子!?

胃口正常
甜食興趣缺缺 菜類依然大歡迎! 肉就加減吃~
之後為了衝體重 要來吃點紅肉了!!

雌雄同體的日子也開始進入倒數計時......不禁有點緊張了. ........
寶寶要長好再出來喔~馬麻會忍耐肚皮內側被刮痧的疼痛的!!

PS 上次的空腹血糖測試=> 73 說是正常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