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阿 好快阿~~
Midori 醬寄宿滿七個月了!

想當初最開始的三個月 戰戰兢兢的期待每一週去照超音波
看看寶寶是否有正常的長大...
16W第一次胎動.....17W 性別開獎~第一次4D看到寶寶的臉蛋....關關來 關關過

沒想到也正式進入懷孕後期了...

很感謝Midori 跟馬麻合作無間 初期沒什麼不適
也沒有出現任何令人擔心的異狀
讓我可以在日本擠電車上下班 甚至回到台灣誤打誤撞的開始通車到隔壁縣市上班!!
是的~懷孕五個多月時 老闆不嫌棄 給了我機會讓我上班賺錢
奇妙的是 這次的工作回到大學的老本行-作設計Design

最好玩的是 台灣的公司跟日本的公司一摸一樣!!!!!!!!
(莫非要把Midori 取相同名字? 因為在日本T公司時懷孕 要在台灣T公司時生產 XD)


現在的公司中午都有免費又營養的素食午餐
讓愛吃菜的Midori 吃得很開心~有時候一沒注意整天都會變成吃素~
尤其最近颱風接力來 還可以吃到爆貴的青菜 真是要惜福啊!!

公司的人也都非常的好 大家都很有大愛
前鎮子辦公室在整修 我自己沒什麼禁忌(或是說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
其他同事反而替我擔心 有人拿掃帚作勢掃地 有人叫我直接去電腦教室避風頭
啾肝心ㄟ~~~感恩!

由於懷孕的關係 目前有一段車程是坐計程車
計程車大哥們載久了也都認識~每天都會幫我指揮調度車子 還會交代沒載過我的開慢點呢!

Midori 醬真是Lucky Baby~很有福報呢!





<身體狀況>
雖說體重來到從未看過的6X開頭 但目前為止滿七個月胖了約6公斤 還是在標準值內
寶寶上次產檢重量也很正常~只是頭圍大了2週~( 但我跟他爹都是大頭 所以也很正常XD)

前陣子開始吃DHA魚油了! 想說沒啥機會吃魚 那就吃點DHA補充一下吧!
抽筋狀況還好 但是上禮拜左小腿的一抽 居然痛了三天
看來還是要請醫生開一下鈣片來吞吞了......

比較好玩的是 我的肚子真的是又尖又大! 跟樓下小我一個月的同事比起來 我好像快生了!
同樣都是男寶寶 但他整個人看起來只是變的比較豐腴 (體重增加的非常均勻)
而我則是四肢瘦巴巴 後面也看不出懷孕 側面的肚子卻大到嚇死人@@
連我爹也常說 "你肚子怎麼這麼大???"

(嘆~)

我也不知道啊! 我娘懷我時 聽說到五個月都沒人知道她懷孕
我則是三個月就凸起來放......Orz

沒關係! (拍拍肚~)
我都說 肚子部分是Midori醬加蓋出去的豪宅 等他退房了 自動就會消失啦~~~(幻想中)

比較明顯的改變就是步伐變重了! 突然可以體會為什麼胖的人走得慢....
因為要邁步都會喘耶~~爬完兩層樓樓梯 都需要停下來休息一下了!

有時候厚切先生 牽著我時
還是維持在日本走路的速度(去過的人就知道 他們走路粉快的)
但走一陣子我就會累...所以他很可憐 會挨我罵!
(不過有時候男生真的會忘記他某有孕在身 畢竟懷孕的不是男人 算了!我們就原諒把拔吧~<( ̄︶ ̄)> )

另外
厚切先生日本公司同事的太太 (只小我4週) 寶寶的性別終於開獎了!!
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話說日本真的規定非常嚴~他在四個月時也去做的羊穿 但報告上的性別欄居然被遮起來!!!@@
聽說因為要滿六個月才能告知性別! 所以大家只能猜猜樂啦
沒想到 日本的勾勾小姐好強啊!! 一猜就中!

原本要結拜兄弟的 看來要變成指腹為婚!? (誤~逃~~~)

沒關係 同一梯的還有 我爹公司的S姊
他的寶寶預產期居然跟我的差不到三天!! 好笑的是我們倆老公還同姓!
這個真的就能結拜了!!
(我爸可忙了 家裡忙我要生 公司的夥伴也要請假待產 同時間要迎接兩個寶寶)

那天在高鐵站碰到S姊 我們兩個離開時還肚子對肚子 要寶寶也互相說"說拜拜~~"XD

這梯次的龍寶寶還真的很多耶! 看來 Midori 醬以後上學不會無聊啦!


下禮拜 又是產檢的日子!
Midori 醬~再讓馬麻看看你的小帥臉吧!!!
   好大的肚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