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中秋假期真是被煙火炸的睡眠不足...=_+
真不知道曾幾何時中秋節要放煙火??

今天一大早還是打起精神到生安報到 準備看看Midori醬這兩週到底大多少?

有鑑於上次被嚇到的體重~
這週大家都猜很大!

Midori他爹: 2250g
我娘: 2350g
我爹: 2400g

我....這兩週體重沒啥變化 應該不會太多 大概2200g吧!!


揭曉~~~~~噹噹噹噹噹

這次是我這個準媽媽勝出!!!

  2191g

體重增加了約600g---> Midori增加341g....
很好很好~有一半都是長在他身上 非常有效率的成長!
(不過這週有去吃燒肉慶祝中秋節 怎麼沒啥胖勒!?
莫非是這週開始天天散步50分鐘的成果? )



還順便解開了左腹部常常凸起來的疑惑~

原來那是Midori的小胖腿.....兩隻肥滋滋的腿兒 就曲在左半邊
難怪每次大波浪來臨時 左半邊都會被撐著凸起來!
(原來我都在摸你的腳腳ㄚ~親愛的寶寶)

今天有看到一點點小帥臉喔~因為很貼近子宮 所以有一些模糊
但有看到Midori的嘴巴動來動去的.....



這週做基本檢查時 衛教室還跟我解說了一下生產的徵兆及新生兒的檢查項目
突然大驚!!!

跟Midori醬見面的日子愈來愈接近了耶!!!!!

還好醫生說我的肚子大歸大 位置還很高!
所以應該還不會生....呼呼~


親愛的寶寶 雖然大家都很期待與你見面
但要記得 發育完全後再出來喔! 我們等你~~


PS 那些新生兒檢查 到底有沒有必要做?? 怎麼有這麼多可以檢查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