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一去看寶寶之前 當然又要來玩一下猜猜樂的遊戲
於是前一天請家人再次猜猜看
兩週前是 2191g

老爸:2650g
老媽:2600g
Midori他爹:2500g
我:2620g

但說實話 我這兩週體重沒有什麼大變化 所以其實我也很好奇數字到底是多少??

躺上了檯子 超音波一照....先聽心跳 看看姿勢~依然乖乖的頭下腳上趴著(乖~)
量量頭圍 正常~符合週數35W
量量肚圍..........

2286g............!!!!!!!!!!

居然只有增加區區95g.........天阿!!!!

怎麼會這樣.........>_<

接下來醫生照了一下大腿骨........
螢幕顯示 :39W

哇!!Midori的腿長已經大了4週 這樣不就變成高高瘦瘦的嬰兒??? 囧RZ
(嬰兒不都是肥肥胖胖 肉肉一圈一圈的??)


醫生到倒是很淡定的說: 沒關係阿~小一點好生!
我娘跟我 :要不要補一下啊???
醫生回: 也可以阿~反正你夠高 很好生的啦!!


不過醫生又說: 但我覺得你的肚子有點硬 而且位置有比較下來了呦~去測一下吧!

於是我被帶到3F待產室去測胎兒心跳跟宮縮....
綁了兩個監測器 聽了30分鐘~

還好只是假性宮縮! 在正常範圍內 但醫生也叫我先暫停散步等運動
待最後兩週再來走 避免太早生...
(又加了一句:放心啦~你會很好生的!....如果到時候不好生 醫生你要怎麼彌補我? T_T)

由於我自己也覺得肚子硬的頻率愈來愈高 發現以前以為是寶寶踢踢的其實就是宮縮
所以當天晚上開始了 我的補胎之旅......避免提早生產寶寶卻不夠重的窘境 ><

先是兩天的牛肉大餐+今天的700ml酪梨牛奶+天天媽媽奶粉灌下去!!

(不過Midori真的不愛吃肉肉耶   因為每次吃肉我都覺得很難吞進去...)

但是寶寶阿~為了你的健康 馬麻還是要努力吃吃啊!
希望你出來時體重夠重 這樣才能馬上抱到你呀!

至於最新入手的4D照片 剛好有照到他的小小側臉
我娘說 比較像他爹喔~~~(鼻子跟嘴巴)
到底像不像呢? 待我們繼續看下去..........XD


PS. 這週還順便免費做了乙型鏈球菌篩檢 若媽媽帶原容易藉由產道傳染給嬰兒!
(新生兒乙型鏈球菌感染會造成敗血症、腦膜炎、新生兒肺炎,嚴重者甚至可能致死)

PS2.今天是漢神巨蛋週年慶首日 馬上殺去把看了好久的嬰兒床給買了! 下次再另外PO個文吧!


逛得好累 先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