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上次產檢兩週寶寶大不到100g 這週拼命吃牛肉!!
(我平常不會點牛肉吃....這週大概把我一年份的量都吃掉了吧! )

還買了貴鬆鬆的酪梨回來自己打酪梨牛奶 咕嚕咕嚕的喝....

另外就是有事沒事就躺著休息~~睡覺
我都笑說我好像在過養豬公的生活呦.....

體重....沒什麼特別的變化 頂多只能算增加500g左右

於是今天帶著忐忑的心情去產檢
(很怕如果寶寶再不長大 就代表吸收有問題了...T_T)


老樣子 躺上檢查台 放上超音波探照器~滑阿滑~~~~
心跳砰砰跳~OK
頭的大小9.0~OK
最緊張的腹圍來了........




!!2650g!!  (=37W+4d 大了標準值一週)  

耶~~~灑花~~~~~轉圈圈

多了364g!!   (當然超音波有些誤差)


Midori醬真的很乖耶!
這週他爹 &我 天天向他喊話要他長肉肉
就連我爸媽也是天天問我有沒有睡好? 體重有沒有增加?

這個數字真是讓我們欣慰阿~ ︿( ̄︶ ̄)︿



我的乖孩子! 有乖乖長肉 沒辜負為娘這週吃掉一年份的牛肉
(我娘煮了牛腱+牛筋 又煮牛肉麵~我自己也去吃了高檔牛肉涮涮鍋  他爹也煮了一餐牛丼給我吃)


呼~鬆口氣!
看來我可以稍微恢復原本的飲食習慣了.....青菜們~~I am back!!!


體重大約增加了8~9kg 肚圍已經破百大關囉~~



PS    上次的乙型鏈球菌檢查 pass!
PS2. 醫生說男寶寶提早出來的機率比較高 所以要我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