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原本一路順遂的孕期 就在上周破功啦!

上禮拜三下午突然開始嘔吐 而且是把腸胃所有東西全部清光光的那種
到了傍晚 覺得"畏寒"    我的經驗告訴我--->要發燒了!!
連喝水也想吐 ><

馬上趕六點前衝去生安找陳醫生~
這時頭已經開始暈暈 覺得身體要飄起來了
一量 37.5度~有要發作的前兆 所以就去打了一罐點滴 希望能夠將溫度壓下來
後來降到36.5度 就回家去了....

沒想到一到家 反而變得狂拉~
而且又是把腸胃裡亂七八糟東西全部拉光光的那種....(人會虛脫)
於是晚餐也沒吃就上床睡覺去....

那夜......一小時就起來拉一次 怕脫水又必須強迫自己喝東西 無止盡的惡循環.... ORZ

隔天早上稍微有些胃口了! 吃了一碗白粥+醬瓜
又吞了藥效弱弱 孕婦用的藥品 躺著休息去.....

誰知!!!

下午一到又來了~~畏寒+發熱 不停的重複上演  靈魂都要出竅了!
一量~不得了! 

  38.8度

這天沒有陳醫師的診 好緊張的第一次打了他的手機
結果他有接耶! 聽了我的敘述 要我先吃個退燒藥 如果沒有降溫 就快去醫院~

吞了一顆 躺了一小時....38.9度!

不行了~我娘快抓狂了!!

驅車殺到生安 護士小姐也安排我馬上進診療室
剛好是許醫生 她非常冷靜的幫我照超音波檢查各個小地方
還好Midori沒有什麼大影響 只是活力差了點~( 他原本是個充滿活力的小子!)
也做了一些篩檢 還好只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呼呼

又上去打了一罐點滴~

*中途發生了一段非常不愉快的事情 帶我的護士小姐
先在我右手腕骨找地方打點滴-->好怪的部位!?!?
結果針頭進去 在裡面進進出出 戳來戳去 現在看到傷口 至少有六個破洞!
最後突然拿紗布封起來  跑來要打左手手腕!

只說了一句"壓好~壓到沒流血為止"
我問"為什麼又要換手?"
他只冷冷的說 "破了!"

(OOXX!!!!! 講的這麼簡單 一句道歉都沒有 我痛到差點沒爆粗口!)

換到左手 我要他打手臂 不要再打手腕了 (真的是痛到像在挖骨)
結果 又上演一次靜脈針頭探測器的戲碼  進進出出 前前後後的!!  (X的 我路邊停車也沒這麼憨慢)
還先抽了我半管的血........我娘已經快爆炸了!  問他:你們是要驗血嗎?
他冷冷的說"沒有 只是做紀錄"  (怪怪?昨天打點滴就不用...你是做什麼鬼記錄?)

等到她走 我娘也爆走到護理站去打聽 那位小姐到底有沒有證照?
我阿嬤躺在醫院 每天都要打點滴 兩個多月來從來沒有看過護士這種"進進出出"打針手法的....

無奈 台灣人的第一反應總是先推給別人 說"可能因為你發燒所以血管不好找!"
昨天一樣發燒 血管就好找得很~還一秒就定位 拔掉後也沒有什麼痕跡耶!!
更何況 我的皮膚很薄 靜脈清清楚楚的 是哪邊看不到?

不過之後就換別的小姐來幫我處理....

(都已經4天了 還是這麼慘烈)

 





今天2012.10.29 Midori醬正式進入37週了~也是界定上的{足月}
代表隨時都可以生產了~ 但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多待一陣子 等肺部成熟後再出來

對了~小朋友的重量也來到 2901g!! (這次阿嬤命中數字)
不過臉還是沒有轉下去 反而給我看到他的小俏鼻~  
........真不知道是像誰耶!?

等開獎吧~


下周產檢就沒有補助可以用了~ 今天全部蓋光光 @@




<身體狀況>

走路漸漸舉步維艱  肚子大的非常非常的明顯 而且頂到胸腔
只要躺下 胃酸就會到喉嚨打招呼~ 晚上基本上就像在煎魚一樣 翻來覆去!

肚圍毫不客氣的衝到106cm.....

洗澡要坐著 不然覺得自己快要向前倒去
我都說我像一隻翻過來倒走的烏龜 好痛苦

重點是四肢跟懷孕前一樣 沒什麼變化 突然多了10公斤....
可憐的雙腿阿~~~加蓋的部分快要超過他們的極限啦~

另外 肚子緊緊的收縮次數也愈來愈多了!
今天大約一小時會有一次~
所以 醫生說可以開始散步了!
吃飽飯後 就在家裡面走來走去~


.........寶貝~現在就等你自己挑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