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Midori

明天就是紀錄上邁入38週的日子
也是去嬰兒室看到最多寶寶誕生的"週數"
不知道你是否也會挑上這週出來跟我們見面呢?

今天你的專用大床來了
厚切把拔也非常厲害的把它組裝了起來!

硬體設備的準備也告一段落
現在就等小主人啦 !


或許我的豪宅設備不錯 提供的飲食也很美味
讓你流連忘返~~

請你記得要按時check out喔!!

如果可以的話 也請先跟櫃台聯絡一下 (很貪心的媽媽)
讓我跟你爹還有阿公阿媽們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好好的迎接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PS 還是要請你不要讓我痛太久ㄋㄟ~合作無間喔!親愛的~


by 等待中的馬麻


< 今天腰有點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幫忙組床打掃的關係?
   Midori的胎動是有比較少 但每一動還是很有活力!!都會讓我的肚皮變形@@
   比較神奇的是 我的體重連三天減輕!?!?!? 這是一個奇怪的現象! 週一來問問醫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