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見了表哥的小朋友   一對小姐弟
離別時 弟弟(3歲) 突然說  "我下禮拜二可以再來嗎?"

大家一陣驚訝..........!?!?
表嫂接著說"看來你週一晚上要準備一下囉~~XD"

小朋友會鐵口直斷嗎?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這幾天體重不升反降的原因 今天聽到了答案
--->快要生產前 由於體內新陳代謝的改變 所以體重會不增加 甚至是減少

呼呼~還好是正常的~!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 這週Midori醬的體重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

3001g (誤差±300g)
只比上週多了100g....

聽旁邊一位去年生雙胞胎的媽媽說 陳醫生預估的都很準
他兩個寶寶 實際重量跟超音波照的 只差100g!!

不像上個月剛當爸的表哥 他老婆預產期原本跟我差不多時間
沒想到提早一個多月生產 原本超音波一直說2900g 誰知生出來居然有3500g!!! 誤差高達600g!!
結果媽媽大出血 住進加護病房 差點就掰掰了.........
還好現在母子均安!

............................................

今天的超音波看得很快  Midori醬很乖 臉又轉下去了隨時都在stand by~
我的肚子也掉下來的很明顯   所以又上去測了一陣子宮縮頻率

一切正常!!
Midori的活動力依然非常的旺盛  中途還把聽他心跳的儀器給踢歪


話說 今天早上待產室很熱鬧~6間有5間都有人
而且中途還看到一位面容憔悴的爸爸 穿好無塵衣準備進產房看寶寶~!

聽說寶寶都是一批批報到的....Midori寶寶你也會搭上這週的船嗎??


<身體狀況>

肚子很沉很沉 一直覺得快要掉下去~常常都想去廁所報到@@
(搞得只要我在廁所久一點 我娘跟我ㄤ就會衝來找我...哈 怕我在裡面生吧)

胃口普通 感謝不會逆流了!
這兩天開始偶而會耳鳴 很像在水裡面聽自己講話 不舒服><

睡眠品質依然不好 躺左躺右 或正躺都不對....
宮縮來時 肚子會大變形!
而稍微站久一點就會肚子硬硬 又沉又硬的 只好抱住肚子 像是帶球上籃般的好笑

問了醫生要怎麼 "催生" ?
他說 "寶寶自己會挑時間 不用特別催啦~要生的時候就會知道囉!"

好吧~老話一句
   [Midori醬 自己挑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