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距離租約到期只剩下7天

這週每天都戰戰兢兢的注意自己身體的細微變化
不時的上網看看其他媽媽的生產分享文 然後對號入座.....

最明顯的就是----嚴重的{下墜感}
有時候讓我很怕嬰兒就這樣滑出來@@... (但如果可以這麼順利也很好 XD)

{宮縮} 一陣一陣 但都不會痛~所以只能算是子宮在練習 不是真的陣痛
{腰麻+腿麻} 可能因為重量下來了 壓迫到神經 所以下半身會麻麻的
{緊繃} 只覺得腹部整個都是緊繃的 好像被什麼東西綁住!

至於胃口還不錯耶~~按三餐進食 而且食量不減

**************************************

今天產檢是天字第一號!!
一進到看診間 我就說 "是的~我又來了 都沒有產兆!怎麼辦?"

陳醫生也很可愛回我 "沒關係啦! 還沒有到預產期....我們先等吧~~"


看了Midori醬........

今天看到了小側面~~
小臉又更圓潤了一些  一整個就是胖娃娃的樣子
醫生伯伯說  "鼻子很挺喔~~嘴巴翹翹的!!"

重量預估  3195g
(增加了194g)

還好頭沒有繼續大下去....希望可以保持就這個大小!

在我要求之下 又上樓去測一下宮縮
內心多希望可以看到 高頻率的宮縮圖阿~~~
誰知道 醫生說 "喔~沒什麼變化"  囧RZ 

討論的結果就是---> 如果18號預產期前都沒有卸貨 我就要去~催生~

拜託阿~親愛的寶貝!
原本要當你弟弟的都已經變成哥哥了~
這週自己快點挑個時間出來吧~馬麻不希望靠人工力量逼你退房喔!!

話說預產期11/15的 S姊昨天11/11也順利卸貨了~
這樣我是不是可以很單純的計算 預產期11/18 -4天=11/14日-->Midori會出來!? (已經快發瘋的馬麻)


想一想 也真好玩~
懷孕初期 乞求寶寶可以順利待在子宮裡
懷孕中期 小心翼翼希望寶寶不要太早出來
懷孕後期 除了衝刺體重外 最後兩周是跪求寶寶快出來.....哈 真矛盾!

測宮縮時的自拍~~希望下次躺在這是待產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