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在新竹的那段日子
採購的是日本製的玻璃管 再製成背光光源及燈具
(可惜被併掉了~好不容易打出的品牌也消失了)

到日本賣的是鋼捲

現在到台南 負責的是美式百葉窗......
很跳tone吧! 

但共通點 這些產品都是Made in Taiwan
愛台灣的精神是沒有變的喔! XD

不過也看到了台灣始終無法突破的困境
就是---品牌!

技術好 品質佳 是沒話說!
但總是在代工 賺的是那個位數% 每季都在砍價.....


目前公司賣的百葉窗 是自創品牌
(美國品牌名: Sunland Shutter/ 台灣品牌: 百麗樂豪華百葉窗)
之前10年都只在美國/英國/澳洲/紐西蘭 等地販售
尤其是美西的醫院 若有看到 基本上都是我們公司的產品
許多大旅館也有安裝 承作的實績列表落落長......

一直到去年底 我家老大發現台灣豪宅市場興起 決定引進台灣!

當然為了能夠符合歐美的要求 產品"掛保證" 的認證一大疊
從最基礎的材料-PVC是台灣大廠南亞與大洋共同研發的發泡技術,SGS認證不含可塑劑!
更不含高度觀注物質(SVHC)證明   也通過SGS耐候測試
(除非世界末日 溫度瞬間激增 不然我們的PVC是不會因日照而產生問題)

更通過美國消防法規阻燃測試(CAC Title19/ NFPA-701/ UL-94),
也通過國內SGS試驗(CNS14535 塑膠材料燃燒試驗法) 符合V-0等級
在正常使用下不會自燃與助燃 !

噴漆是採用永記造漆親水性不含鉛及揮發性有機物質SGS認證
抗菌漆 可抗 大腸桿菌/肺炎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符合美國醫院要求)

更有美國綠建築協會對低揮發性產品及材料進行認證
---> [GreenGuard] 兒童與學校&室內空氣質量  雙認證

結論 ===> 產品可以通過規定比台灣還嚴的歐美 尤其是醫院使用   品質可以放心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呢?
因為人母我就是負責要行銷推廣這個產品
之前只在美國賣的關係 台灣從取名到文宣製作 都是從0開始
居然繞了這麼一大圈後 又重拾大學的專業!

不過凡事起頭難 尤其我們的本業是傳產
(大成不銹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之前因為6000萬打造員工餐廳而上新聞的那家)

雖然是不銹鋼產品的美國第一大通路商(是螺絲螺帽業中的7-11)
但公司同事大多沒有作品牌的經驗 所以對於百葉窗這種需要"賣感覺"的產品 比較不知如何入手
畢竟是窗飾品 如果沒有搭配的範例圖 實在很難讓消費者產生共鳴!

(我相信女生買衣服時很有同感吧! 總是會先被Model身上配的給吸引 然後再慢慢的挑選其他衣物)

好不容易這幾個月開始有點實績照片了~
有素材可以編輯 是做設計的人最開心的一件事 雖然品質還沒達到要求
但有總比沒有好....><

再過幾週我家也會有實品了~準備安裝在Midori那間
因為農16不能裝在窗外裝設東西 他那間又有兩個大窗戶....
這麼皮的孩子 真是讓我擔心  所以決定裝百葉窗不僅可以保有隱私(因為直接跟對面的窗戶對看)
還可以調整陽光 (早上會被照醒) + 請同事設計暗鎖功能=美觀又放心
最重要的是 我們用拉桿的方式取代繩索 可以避免小孩子玩窗簾繩子意外的發生!!

對質感很囉唆的我 也有信心說我們的質感好 (設計師看過樣品的也說好)
接下來就會陸續發表一些安裝實例囉 ^_^


(↑ 按我看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