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i  

日記突然跳到Midori1Y7M囉~~

 

因為這段期間 馬麻我公司有夠忙的~!外加小Mi愈來愈好動

 

自從他在1Y2M進化成功會跑跳後~ 出門要一直抓住他  看著他

 

家裡遊戲間也再也關不住他  動不動就做出非常危險的動作

 

總讓我跟厚切拔疲於追他.....

 

但 也有很多貼心的小動作開始產生

 

例如~

 

他會歸還我們的手機 不管我們放在哪邊 都會拿著跑來大叫"馬麻~~~"or"把拔~~~"

 

回家就會開電扇  出門一定要關電扇 還喜歡幫忙拿鞋子

 

在外面吃飯時 給他濕紙巾 他就開始擦桌子  然後.....擦嘴巴 ><

 

會幫人家"秀秀"

 

很愛幫忙! 只要講出關鍵字-請幫忙 他一定放下手邊動作去做(看著他跑來跑去的身影 有夠可愛)

 

幾乎大人說的話都聽得懂了  也會搖頭點頭來表達意見

 

   會講單字(ㄋㄟ ㄋㄟ/嘴嘴/拿拿/ㄇㄢ  ㄇㄢ ...)

   會叫人(把拔/久舅/馬麻/嬤~/姊姊/哥哥/弟弟/妹妹/公~....)

   超愛~HI! 跟掰掰~~(還未講掰掰時 是kiss goodbye)

 

很喜歡吃大人的東西~~一定要吃一口才開心

 

   有時很酸的 看他一直吵~想說給他吃一嘴讓他放棄 沒想到愈挫愈勇...

 

   還會露出微笑  一副好吃的表情 XD

 

害怕或尷尬時  會用笑容代替一切(EQ不錯)

 

 

 

上週末剛好碰到世界盃前四強大賽

 

厚切拔很開心的看了他最愛的梅西 大戰比利時

 

我也想說至少看個LIVE進球  一顆也好....

 

還好開賽8分鐘就進球~我也就去睡了.....

 

但厚切拔堅持到打完 進房也2點多了

 

 

早晨6:30....小MI居然就爬起來了!!!

 

我跟厚切拔裝睡不想理他...結果這小子居然開始找他爹說"ㄋㄟ  ㄋㄟ"

 

他爹禁不起幼兒的可愛呼喚  只好爬起來去泡奶了~

 

小Mi接著看看我......(繼續裝睡)

 

居然爬下床去拿尿布  跑來我身邊遞~給我 說"布布!"

 

 

這下子爹娘都有任務  不起來不行了.....

 

 

這小子真的有在思考耶!!

 

他想著用什麼方法  爸媽就一定要起床....

 

覺得要跟他鬥智的時間愈來愈接近了.....

 

 

和HIME是好朋友呢!!

 

mi+hi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小孩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