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  

 

很快的~又來到月子餐的決定日

由於上一胎吃肯度 還蠻習慣的~

所以這次直接約肯度試吃....

找了上次負責的小姐Nancy~中午就跟我娘一同去體驗了

 

首先-青菜:枸杞葉

清炒+枸杞=>好吃!

 

主餐1--菇菇炒豬肉-味道很溫潤 我喜歡的口味

主餐2--烤鮭魚-烤的酥酥的 加上檸檬 還蠻清淡的

 

湯品-我娘喝的是"九龍烏骨雞湯"

屬於補品孕婦較不適合 但我有喝兩口湯~味道不錯 中藥味不會太重易入口

我的-"雪蓮潤肺湯"

湯中有桂圓紅棗&白木耳....等  甜甜的很好喝

雞肉口感不會太柴喔~

 

飯-五穀飯+一點爆米香

 

甜點-綠豆蒜薏仁湯:太好喝了 忘記拍照 :P

(他們還很貼心 幫我把薏仁挑掉喔)

 

月子水-紅棗桂圓湯

 

整體來說 跟前年我吃時口味差不多

而且現在生意好到 已經有中央廚房

另外很貼心的是 保溫餐具有改善!

(之前她們用的保溫湯碗  無敵霹靂有夠難打開

有時連我老公都打不開  只好放棄那碗湯....)

 

而且連保溫袋也有改革~

讓我體會到她們的用心! 難怪現在生安的月子餐 幾乎一天送上二十幾袋

週六早上產檢時 就常看到她們推車載滿滿的保溫袋 上樓去送餐 XD

 還看過送到我家大樓的外送車~

 

另一方面 考量到就在生安隔壁 有問題馬上可call out求救這點

讓要閉關30天的我 比較安心

還可以訂便當 一起送進來給照顧我的家人吃...

光這點 對於之後要幫我顧Midori 還要來探訪我的偉大阿嬤

及下班後要來陪我的厚切拔  另外還有要沒晚餐吃的阿公及舅舅

都是我考量的重點

(月子餐若吃膩了 還可以把剩餘的金額轉到儲值卡中 供以後用餐之使用喔!)

 

 

最後當然是價格問題囉~

這幾年萬物齊漲是不爭的事實...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雖然是老客戶 但我也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只要不要太誇張 都還能接受

 

於是跟了團購價 

一天六餐(三正餐+三補湯+三月子水) 一天1200元(訂滿30天)

 

就這樣~Hikari的月子餐 也訂好了

現在就是等著跟Hikari 再次合作無間  平安誕生了!

 

這一胎肚子大超快!!! 昨天還有阿姨以為我下個月要生了 T_____T 

與Midori時期比較起來 確實肚子大了快一個月的感覺  而且下墜感很明顯

真不知道是小RI 比他哥大隻  還是純粹是第二胎的關係?

不過陳醫生也沒說什麼....只能繼續維持囉!!

照片 (4)   HIKARI 23週~媽媽體重+3kg 腹圍來到94cm

 

 

肯度 http://www.can-do.com.tw/index2.asp

07-522-3328  可找客服主任 Nancy喔!

arrow
arrow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