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見面一次的日子

這週剛好要做血糖測試 所以前一天晚上睡前就沒再喝水....

一大早就去報到  順便請阿嬤幫忙托嬰一下  因為厚切拔好久沒進來看HIKARI了~

(小咪一進診間就大哭要出去....Orz)

 

 

照片 (6)

 

HIKARI 今天背對我們 縮在一起睡覺

但看得出來腳很大  難怪最近的胎動 愈來愈痛

而且左下方恥骨總是很痛...很痠  連在床上轉身 都覺得快閃了

陳醫生 看了一下~

"很正常" "位置也沒有特別下面"

"每一胎都不一樣囉 多休息吧!"

 

一個月不見 體重將近多了一倍 變成胖胖的小Ri

個人覺得 他的預產期應該有被錯估 多估一週  小Ri應該是1月中旬的寶寶

Let's wait and see~~

 

現在只要我在擦乳液 小Mi看到時也會想要幫忙

他都會說"RIRI 擦擦"

甚至看到乳液 都會想要幫我擦肚子.....非常貼心的小男孩

還會主動來親我的肚子! 

 

在外頭如果聽到有小朋友哭 還會很熱心的找看看在哪邊

會說 "搖搖寶寶~抱抱"

(已經開始幻想他抱著小Ri的樣子了 ^^)

 

小Ri愛甜的傾向愈來愈明顯

對於甜的飲料 都很喜歡 尤其是乳製品

跟小Mi愛喝酸大大不同...

不知道個性會不會也不一樣呢?   XD

 

每天持續跟小Ri 喊話""要和馬麻合作無間喔!!""  ""我們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最近也把之前的待產包拿出來 補貨整理了

還有一些小衣服 也要拿出來洗了~

有老大之後 時間是很片段的 不敢快做  一個月一個月在過是很快的....

 

最近這兩個月 身旁也有兩個好友升級當媽了!

我們都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啦!!

 

PS. 馬麻我這個月體重增加的有一些多 (OS:要注意警惕 我不想最後看到7開頭阿)

 

照片 (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安 小孩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