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 (1) 

 這次過了五週才去看Hikari

這陣子來 我的肚子常常跟跳波浪舞一樣

三不五時就來一次大浪~~

左邊恥骨一樣隱隱作痛  睡覺時的翻身 就是一陣陣痛

而且下墜感很重 很像懷小MI到九個月時的感覺

上一週去了公司兩趟 結果回來後早上天天抽筋 抽完左邊抽右邊

真的快瘋了.....

而且肚子之大 嚇死同事了~小我三週的 看起來像小我三個月

 

我只能說...每一次懷孕都是新的過程

 

最近的生子潮蠻旺的喔  11/15(六) 看到起碼5~6個住院的要先檢查傷口

辦理出院的櫃台也排起人潮!

所以當天等了一小時多才輪到我....

跟陳醫生報告了一下這一個月來的苦衷

他還是一派輕鬆的叫我去照超音波...

 

結果一照......

 

今天小Ri很配合的有把臉轉過來喔

還吐舌頭 動嘴巴的 好活潑~~

但一量到肚圍.....

 

1808g!!! 同時期的小Mi少了快500g..

(這五週我胖1kg...小Ri就胖了900g)

 

哇!!!這數字可就不太可愛啦....

 

這樣下去還有兩個月 而且最後一個月至少會大1kg...

想到就害怕!

 

陳醫生也說 這樣怕太大會不好生喔!甚至可能要剖腹喔

 

媽阿~我不要剖腹啦!!嚇死了

於是開始""挑食計畫""  澱粉少吃 多吃蔬果(但不能太甜的水果)

 

想當年小Mi還再追體重  小Ri則是需要控制體重

兩兄弟真的不一樣耶.....

 

PS. 兩兄弟有像嗎?

1117  

 

TO my Dear Hikari~

你要乖乖長大喔 不用急~!

雖然Mi哥哥最近很常要跟你玩(會拿東西放在我肚子上 叫RiRi)

但馬麻還是希望你至少足月了再出來喔!

健康平安的來到我們懷中!

我們會再等你兩個月的喔!!

要跟馬麻合作無間ㄋㄟ

 

 

待產箱已經準備了9成了

現在要來趕快洗寶寶的衣物了........抖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安 胎兒重量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