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6

進入最後一個月了

也就是等Hikari自己挑時間出來了.....

 

最近這一周 偶而開始出現呼吸不順的狀況

而且一直很健康的指甲 莫名的裂開 還不止一隻...真是痛死我也

另外 就是恥骨痛  已經痛到麻痺習慣了

 

肚皮也是 癢到不行  有時候半夜癢醒 又不能抓的痛苦 真的是難以言喻........

但 我知道 這一切生完就會沒有了....(只能靠念力了!!)

 

漸漸頻繁的宮縮 也是一個很明顯的提醒~

小RI已經在準備退房的動作....

(上一胎還不知道何謂宮縮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記憶

除了生產當天發現肚子會成真空狀 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宮縮啊!!!)

 

一宮縮肚子就會變成梯型的  有時候看起來還真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的身體

肚子的皮膚也因為荷爾蒙的影響 變得面目全非.....希望生完可以恢復原狀阿!!

 

2015.01.03(六) 產檢 37W  2811g

今天一大早陳醫生就去接生了 待診室的準媽媽們愈來愈多

前兩天的新聞還看到生安1/1 當天有10個元旦寶寶誕生

看來一月是個很熱鬧的月份....(月子中心不要客滿阿><)

 

好不容易接生回來 天字第一號的我就進去啦....

醫生依然整理著他電腦裡的接生照片

看到我舉步維艱 訴說著覺的下墜的不舒適 還是很樂觀的說"來照一下吧!"

 

這一照....

醫生自己都嚇到了~

 

"哇!!頭下來了耶!!"

"是阿!所以我這週一直覺得他快衝出來了......"

"去樓上測一下胎動跟宮縮吧!"

 

只照了一下小Ri的頭圍跟肚圍  就叫我上去量了!

 

一到3F待產室...人滿為患!

房間全部客滿  走廊上臨時用布簾區隔出來的病床也是滿的

我左右兩床的媽媽聽起來 是剛生產完的

不時聽到護理師抱著小嬰兒上來 給家屬看的聲音

(聽到新生兒的哭聲 居然會莫名的感動!!!)

 

測了30分鐘 (期間請厚切拔先帶已沒耐心的小MI去找我娘)

測完下樓找醫生  醫生看了一下...

還好沒有頻率的宮縮  倒是小RIRI 動的很厲害~

整個波紋抖抖抖的.....

 

陳醫生要我多休息  再等一週比較好...

 

無獨有偶 那天問小MI :

"RIRI是不是快出來啦?"

"是!"

"還有幾天阿?"

"再六天" (媽阿!真假.....居然會說再六天)

 

<update: 昨天1/5 問小MI還有幾天?

他居然會更新天數 說 "再五天"....

那不就跟我們問RIRI何時要出來的日期吻合!?!?---->1/10>

 

這幾天 產兆愈來愈明顯

除了宮縮外 一天之中還增加了幾次經痛感

RIRI打嗝的次數減少  雖然肚子常走山 但能明顯感受他的空間愈來愈小

能動的範圍愈來愈窄了....

 

沒意外的話 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次體驗懷孕經驗了~

慢慢的記住每個奧妙的時刻  祈禱Hikari一切順利 平平安安的來到世上

 

  

 

Hikari寶貝! 記得跟馬麻合作無間喔!!

  

 

最近小MI可能真的有感受到弟弟快出生

非常!無敵的黏我....連吃飯也都要我餵!

昨天幫他刷牙  刷到一半居然抱著我的肚子

然後仰起頭來跟我說"MIMI愛馬麻"

馬上捧起他的小臉頰 親著額頭跟他說"馬麻也愛MIMI!"

 

MIMI & RIRI 馬麻永遠愛你們喔~~~

 

 

0106_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後期 產兆 生安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