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晃眼 我跟Hikari的雌雄同體生活也進入倒數階段了.....

第二胎的孕期真的過得比第一胎快好多喔!!

大概是因為還有大的來分散注意力 而且也比較有經驗了 少了一些些擔心的成分在生活中

 

Hikari的吸收一直都不錯  沒什麼特別吃或是補 他的體重就跟他哥當年差不了多少

我記得小Mi到後期 醫生還叫我多吃一點

上周35W產檢 雖然這兩周只大了150g來到2249g

陳醫生還是叫我少吃澱粉與甜的飲料 (但我真的很少吃了!!)

而且我的體重已經原地踏步快一個月了.....(目前增加約7kg)

 

肚子雖然剛開始大很快  但應該也到極限了

所以還是維持著8個月時 "目視"快要生的大小

不一樣的是  雖然頭已經轉下來 但小RI總是臉朝外  所以打嗝很明顯

在動的時候更明顯 總是看到肚子很怪異的隆起 甚至還從肚臍那兒凸~~~出來

(肚臍那的皮膚特別薄阿...所以好痛><)

 

上周照4D時 看到小RI 的眼睛打開 真可愛~

嘴巴還是一直動.... (看起來沒他哥大 XD)

讓我不經開始想像不久的將來第一次見面時的模樣

不知道這次是像我還是像厚切拔??

 

想當初小MI 剛出生那個月 跟我嬰兒時期之像.....尤其是眉頭的神韻

後來就愈來愈像他爹了.....(看來男大也是18變阿)

 

可能是小孩子真的看的到?或是比較有感覺

小MI最近三不五時就會跑來親我的肚子  說要親RIRI....

不然就是拿小車子在我肚子上嚕阿嚕 說要給RIRI玩

甚至是拿餅乾給我 說要給RIRI吃....

 

看來決定生老二是對的!!!

不僅讓老大有伴 還協助老大社會化 懂得學習分享

也很剛好保母家有哥哥也有小寶寶 加速他與小朋友的相處經驗

(剛開始還希望找1對1 的保母 現在反而覺得有其他小朋友也很好)

BUT.....接下來出生後 還有更多課題等著我們一家人一起學呢!!

 

<大肚媽的碎念>

孕媽咪真的會有築巢性....

這幾天雖然天氣冷爆了 但我還是把小床的東西全洗了

而且把MI小時候的衣服們都分類 又買了些收納櫃

分成兄弟倆的衣櫃....

還好出生的月分只差兩個月

所以基本上長短袖都還能沿用哥哥的 (故意的XD)

 

待產包/月子包 也已經ready站在客廳的一隅

腦袋裡重播著當初生小MI的畫面 還很鮮明....

只希望小RI 也能一樣合作無間  甚至超越他哥也沒關係 ^0^y

 

醫生總說第二胎 比較容易提早

要我一月初開始散步運動 準備待產....(想到就好冷~~)

話說 陪產假明年變成5天了!!

小RI~~如果想要把拔多陪我們  就挑個週六來相會吧

這樣就可以有一星期在一起的時間囉 喔耶

35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後期 生安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