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也兩個多禮拜了
返台之前所安排好的滿檔行程
卻因為 莫名其妙的腳病...搞的有些殘念

就在捨命陪君子的義氣相挺 伴遊之下(陪中村老師逛士林夜市)
換來的就是趕高鐵回高雄看醫生
日漸嚴重之下 還影響到了我的走路功能

說也奇怪 病徵真的嚇死我 長在腳底的小水泡的(汗疱疹)
居然像細胞一樣 會結合 一個接一個 後來變成一大個~~~
就像半個乒乓球鉗在腳底一樣
半透明~~~~不停長大.....
連我的彊屍單腳跳 都不能完全避免動到腳底上的{水球}

一覺起來 皮膚只覺得快撐破的詭異...
嚇壞老爸和老媽 馬上又去看醫生
只好放水啦~~~動動小小手術
沒想到動刀的女醫生 說這個病很普通 連他都長過><
一針次下去 還真的是嘩啦啦....
老媽居然很勇敢的全程觀看!!!!!!@_@
果真 為母者強阿!!

只是我真搞不動 為什麼我會長呢~!?!?

人算不如天算阿
原本計算好的行程 現在只能天天在家"養腳"

上天要我回台灣多多休息吧~~
享受新家的一切吧!?><

希望趕快好~~不然連日本都不用回去 就慘囉~~><

お神様...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