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時間"咻"的一下 月曆紙又撕去一頁~
我家有兒滿半歲了!!

滿6個月的當天 我們在搬家
在大雨中搬家.......(高雄難得下大雨 除了颱風)
遇水則發 遇水則發 的安慰自己! (若真如此 那應該要大發 哈哈哈)


這個月 Midori又不一樣了
臉覺得成熟了許多 可能是因為太好動的關係
體型一直都很""結實"" 除了腳有一圈一圈的 其他都還好
沒有米其林寶寶出現

也許因為沒有什麼阻力  他很輕鬆的開始吃起腳來(前一篇文章的預測果真準確!)
除了很愛睏 會小番一下外   不太有大哭的狀況發生
大笑倒是很常發生~~

換到了新保母家 有一個小哥哥(1Y4M) 
讓他提早接觸同儕  順便培養一下與其他小朋友相處之道也不錯!
期待能夠併出好的火花

(還好 那個小哥哥看起來蠻穩的 規矩也不錯~小朋友模仿能力強 或許Midori會成長更快!)

只要放在平面的地方 第一個動作就是翻!
這個月 可以趴著 手腳撐起來了 但還不會往前 所以總式拱著前後搖晃 粉可愛!

但也要更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前兩天厚切拔看他快翻下沙發  衝去接
結果........腳的小指指甲整個翻起  鮮血直流  現在還一跛一跛好心疼啊!

等所有東西都歸位 要來鋪巧拼版讓他滾個夠了! 


會認我了! 雖然別人抱不會大哭
若伸手去 他也會伸手並移動身體向我來~

但也超愛亂抓~
衣服~頭髮~手錶~眼鏡....只要他抓得到的 他都會抓住很難叫他放手
甚至還抓過專櫃姊姊~餐廳的小姐 抓著不放

而且他會挑喔~
搬家當天 乾媽抱會笑笑  男生抱就想掙扎
只能說.........真有你的! Midori~~~╮(╯▽╰)╭


最近睡覺不一定要我的ㄋㄋ入眠了
總是喝兩口就轉身背對我! @@

喜歡側睡   半夢半醒時
兩隻小手會動來動去
偶而雙手互抓 有時亂抓一通
總要抓著棉被一角 或是 枕頭 才能入睡
睡熟後 卻又成""大""字型!   ^_^"

(還好是男孩 女生這樣睡就太不淑女了)

愛講話還是一樣 有時興奮或是生氣時 會大叫
聲音之洪亮!

我爹說[哇~他會用丹田發聲耶! 以後會唱歌啦!!]

阿公真是樂觀派的 不覺得吵 反而讚美 @@



最後 馬麻貪心的小願望

希望可以戒夜奶 讓我們一覺.....不敢說到天明 但希望可以拉長5小時不間斷......
拜託啦~Midori 不要忘記我們是合作無間的好夥伴哩!


2013.05.20 慶祝7週年+搬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