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會在這邊?

どうしてあなたはここにいるの?


這句話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問...
也不僅是被同事問 連日本人都問我為什麼

我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

因為工作其實就像是相親一樣
你喜歡的 他不一定喜歡你
他喜歡你  你也不一定能夠接受他
人與人的一切都是緣分...

我不知道當別人問我這句話 背後是出自於什麼意思?
是懷疑我的大學專攻 跟 工作沒關係呢?
還是肯定我目前做的還不錯 覺得我可以更好?


我寧願相信是後者....


這幾天用萬能的FB找到了以前大學同班同學們
看著他們的照片 他們現在的工作
不就是曾經我也夢想過的畫面嗎??
創作著藝術  畫著自己愛的 表達出自己想的
這不就是上天賦予我們特有的專長嗎...

但現在的我 彷彿已經愈走愈遠了
是我放棄太早? 
亦或只是我比較快認清現實?


回頭看著我一路走來的人生
其實一直都有著反差極大的畫面交替出現著


人生的顏料 就像是在旋轉壽司的軌道上
不按牌理出牌的迎面而來~我們沒有辦法挑選

或許 我的人生註定就是充滿著新奇吧!


浸漬於不停注入不同色彩的時空中
我努力運用著這些特別的經驗 調著屬於我的特別顏料
用我的方法 揮灑在無形的畫布上...

跳TONE的顏色 凸顯出我的不同
有人欣賞 也有人不屑一顧 ....

但 我深信著
有反差的出現  才握有更多不平凡的機會!!


與 跟我有著一樣生活背景的Peter共勉之
有明確的夢想可以追逐 是多麼幸運的事情!
加油~~!


                                         (By Peter 2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