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還是一樣在等待~~等待~~~~繼續等待我的房客通知退房

但生活還是要過阿 所以跑去吃了大餐! XD

話說每次經過碳佐麻里門口 不管是不是假日 甚至非用餐時間 總是有人在排隊!!
真是不了解why~~~

之前曾經打過電話想訂位 結果是"沒有辦法預約了喔 請到現場排隊" 

所以週三中午我娘提議要去吃時 我完全是抱著"不可能有座位"的心態

12點打電話~第一通不通 第二通響了很久才有人接


沒想到!!!

12:30 就有座位耶!

馬上開車前往~他底下有停車場 只要消費滿300元就可以停4小時免費
不過那附近也很好停車~只是外面公家的要收錢
 
外場小姐依預約時間 安排帶位依序入場

!!若遲到 位置是不保留的喔 要重新排隊的!!


不只外表的清水模建築很有韻味 裡面裝潢得也非常有氣氛
更不會有非常嚴重的"燒肉味" (我個人很怕)
 
小姐帶我們到了隔間的坐位 --六人坐的桌子 我們母女+肚子的Midori醬享用
日本式的服務當然不用說啦~非常有訓練 消費心情也很好

採精緻單點 菜單很豐富~有肉類/海鮮/蔬菜 +日本料理
兩個人單點實在不好點  還好有"精緻雙人套餐"
還有單人套餐喔!!

內容(參考網頁: http://www.crun.com.tw/goods.php?act=view&no=1)

醋飲=好喝!
冷豆腐&山藥釜蛋=清爽
沙拉&雞肉捲=不錯吃
主餐我們點--豬牛全餐=肉質在水準之上! 可搭配燒肉醬跟海鹽 非常好入口
副餐則是小海鮮(1)&雞肉盤=小海鮮的量是真的小了點~但適合中場串場換換口味
  雞肉盤也蠻爽口的 只是肉質上比較吃不出驚奇之處
野菜的部分選擇"健康沛"=生菜+韓式泡菜 非常適合包燒肉食用
白飯=即使冷了都很好吃!粒粒分明 (也可以補差價換其他料理喔!)
飲品的部分 我選擇-藍藻檸檬蜜(我都笑說很像在喝澄清湖的水) 但口味非常好!愛上這款怪怪飲料~~
   我娘選擇-鮮桔蜜 這就很清爽啦!解油膩~
最後甜點 我的是-原味奶酪=純~濃~香
   我娘是-芋香紫米=也很好吃

*還有雞骨高湯隨便你喝....這個很對我這個愛喝湯的味....讚啦!!!*


最後兩人加一成=988元!
對女生來說分量很足夠~






難怪每次都大排長龍~~~~
結帳時小姐說 目前可以預約到明年4月喔!! (真的很誇張)

建議想吃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運氣 打電話預約看看

預產期倒數10天....閉關前的大餐! 非常lucky的吃到這麼享受的一餐


   
~碳佐麻里  高美旗艦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  (07) 552-6555 營業時間 11:30AM~24:00PM (全天候營業,最後入座時間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